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分辨好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17:15:25

  洗面奶也有好坏之分,好的洗面奶不但清洁效果好,而且还可以调理皮肤,但是坏的洗面奶不仅不能彻底的清理干净皮肤,长期使用对皮肤还有损害,所以,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用火烧

  将洗面奶挤出来一点用一只勺子盛着,然后用火烧,如果烧着烧着洗面奶溅出了油,那么就说明这款洗面奶不怎么好。如果洗面奶烧得越来越像牛奶,就说明这款洗面奶是好的,可以放心使用。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涂抹试用

  要判断一款洗面奶好不好,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先挤出少量的洗面奶,好的洗面奶应该有淡淡的清香,涂在脸上应该不会有油腻感,在脸上涂抹一小块区域,看看是否有不适的感觉,如刺痛、发干、发热或者不透气等,如果出现了这些感觉,就说明这款洗面奶对皮肤很刺激,不够温和,不是好的洗面奶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PH试纸测试

  我们的皮肤是属于弱碱性的,所以只有弱酸性的护肤品对皮肤的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很多具有清洁作用的东西都是偏碱性的,这样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比如肥皂、洗衣粉等。所以在使用洗面奶之前,先挤出一点用PH 试纸测一下酸碱度,如果是弱酸性的洗面奶,那么就说明是好的洗面奶,偏碱性的话,就要慎用。

  

  

  最新消息:《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分辨好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