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鉴别好坏,洗面奶怎么分辨好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17:15:25

  洗面奶也有好坏之分,好的洗面奶不但清洁效果好,而且还可以调理皮肤,但是坏的洗面奶不仅不能彻底的清理干净皮肤,长期使用对皮肤还有损害,所以,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洗完后搓脸

  在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以后,我们一般会马上涂好护肤品,但是要鉴别洗面奶的好坏的话,就不用上涂护肤品,先感觉一下这款洗面奶用完之后脸上是否很干,用手触摸脸部皮肤看看是否滑嫩。如果觉得脸上很干的话,那么就用手在脸上轻轻的搓,要是搓出了东西来的话,就说明这款洗面奶里面含有杂质,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洗面奶,就容易堵塞毛孔。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洗完看干不干

  我们在使用完洗面奶后,不要上使用护肤品,感觉一下使用的洗面奶用完脸上是否很干,如果感觉干的话,那么说明这款洗面奶PH值偏碱性,由于我们的皮肤本身就是弱碱性的,如果长期的使用这款洗面奶,那么就很容易破坏我们的皮脂膜,导致肌肤水油紊乱。

  

洗面奶如何鉴别好坏:看是否刺眼

  一般劣质的洗面奶会比较刺激,所以在使用洗面奶之后,眼睛睁开会有一股刺痛感,这就说明你的这款洗面奶不是很好。因为好的洗面奶在使用的时候是可以睁开眼睛的,而且也不会对眼睛造成刺激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