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身体乳怎么用,身体乳的正确使用方法,身体乳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8 03:17:31

  身体乳是保养全身皮肤的护肤品,可以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状况,但是身体乳的使用也是有讲究的,比如什么时间使用,怎么用效果更好,所以,下面就来看看身体乳怎么用。

身体乳的使用时间

   身体乳最好在洗澡后的十分钟之内使用,这时毛孔还处于扩张的状态,皮肤也刚好处于滋润的状态,这时使用身体乳就可以将皮肤的水分锁住。如果在皮肤干燥的时候使用身体乳,那么滋润度就可能会不够。

  

  

身体乳分区使用

   由于全身各个部位的皮肤的基本状况都不同,所以每个部位的使用量也不同,平时皮肤较为干燥的地方,就可以适当的涂厚一点,比如手肘、膝关节和小腿这样的地方。还有一些人可能有鸡皮肤的症状,那么有皮肤的部位也可以适当涂厚一点,并多按摩一下。

  

  

身体乳要涂抹均匀

   涂抹身体乳时尽量不要东涂一块西涂一块,因为这样皮肤的保护和滋润就不均匀了,不能很好的维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可能就会导致没有擦身体乳的部分皮肤因干燥而出油过多。因此使用身体乳时,最好是仔细的将其涂抹均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