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浴盐泡澡的正确使用方法,浴盐泡澡怎么用,浴盐怎么泡澡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22 20:16:22

  浴盐除了可以在淋浴时用来清洗身体皮肤外,还可以用来泡澡。但是浴盐是颗粒状的产品,泡澡的话可能不能像沐浴露一样冒出丰富的泡泡,而且可能也会起不到去角质的作用,那么,浴盐怎么泡澡呢,下面就来讲讲浴盐泡澡的正确使用方法。

  

  

浴盐泡澡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在浴缸中接好热水,然后倒入50克浴盐,将手放进去搅拌一下,然后就进去泡澡,泡澡时就可以用还未完全溶化的浴盐按摩皮肤,泡澡的过程最多不能超过半小时,不然可能会有头晕、脱水等不适症状。泡完澡后,再用淋浴的喷头冲洗一次身体皮肤就可以了。

  

  

浴盐泡澡有什么作用

  

浴盐泡澡可以杀菌消炎

   浴盐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用浴盐泡澡的时候,皮肤上附着的细菌都可以被消灭,一些皮肤炎症也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得到缓解。经常用浴盐泡澡的话,就可以让皮肤保持着健康的状态,避免外界的细菌对皮肤造成伤害。

  

  

浴盐泡澡可以清除污垢

   用浴盐泡澡可以让肌肤表面和毛孔中的污垢都得到清除,让皮肤保持洁净。而且在泡澡时,皮肤的毛孔会遇热扩张,这就更利于将毛孔中的污垢清理出来,让毛孔可以保持通畅,不会被污垢和油脂堵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