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天皮肤脱皮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9 15:19:37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夏天天气炎热,长期待在空调房内、强烈紫外线以及每天的洗浴都会造成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到了夏天也是妹子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用温和洗面奶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首先必须先从洁面做起,很多洗面奶中的成分偏碱性,使用含碱性成分偏多以后,会使脸部水分流失,造成夏天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在夏天洁面脸上紧绷、干燥起皮的妹子,可以在选择洗面奶时,可以使用PH值为6的洗面奶。这类型的洗面奶成分中往往含有牛奶、蜂蜜、维生素E等成分,能够有效保湿脸部皮肤。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饮柠檬水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以在早上起来喝一杯温的柠檬水,因为柠檬水能够补充身体维生素C,既能达到美白、增强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柠檬水还能达到皮肤补水保湿的效果。养成早晨一杯柠檬水的习惯,皮肤干燥起皮就会远离自己了,妹子们就不用再担心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了。

  提示:由于柠檬中的柠檬皮具有感光性质,如果白天需要外出的妹子可以去除柠檬皮再泡水,晚上则可以直接将柠檬切片泡水。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需保湿喷雾

   在夏天皮肤干燥起皮可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夏天紫外线强烈,在紫外线强烈照射后,可以使用保湿喷雾,既能够镇静脸上皮肤,还能保湿脸上皮肤,避免水分从脸部流失。紫外线照射过后的皮肤,也是皮肤含水量最少的时候,喷保湿喷雾能够有效防止夏天皮肤干燥起皮的现象,妹子们就不用烦恼夏天皮肤干燥起皮了。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补水面膜不能少

   夏天皮肤干燥起皮需要使用补水面膜,补水面膜犹如一针强心针,能够快速给皮肤补充水分。夏天皮肤干燥的妹子,可坚持每两天一张补水面膜,这样皮肤就变得水润了,妹子们从此就不用担心夏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了。

  提示:妹子们夏天可将面膜放到冰箱中,因为被冷藏后的面膜会多一个镇静的功效,还能有效收缩脸部毛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