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普通的美白方法是什么?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来源: 星娱TV 2017-01-16 07:43:2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最普通的美白方法是什么?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责任编辑:Aot

最普通的美白方法是什么?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最普通的美白方法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


  常用冷水洗脸可以让毛孔收缩,令女性的皮肤变得紧致、细密,再用温水洗脸,可让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使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可以清洗皮肤,同时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起到美容润肤的功效。


  充足睡眠


  充足睡眠可以让皮肤得到充足的休息,如果女性有熬夜的习惯,油脂在面部堆积,导致皮肤暗黄,对身体皮肤的危害是很大的。熬夜导致错过人体对皮肤保养的最佳时机,也错过了肝脏的排毒效果最佳的时机,使得黑色素沉淀,不利于美白。


  经常微笑


  不要经常摆着一张苦瓜脸,让人看到觉得反感,情绪也会好,而且会导致你的皮肤干燥无光,肤色暗黄。平时尽量保持笑容,让面部皮肤多做活动,促进血液循环,还能给人留下更好的印象。


最普通的美白方法是什么?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睡前敷黄瓜


  大家都知道黄瓜有美容的功效,这是因为它含有充足的水份、维生素等,而且天然的黄瓜有美白、保湿的功效。同样有效果的还有面膜,如果信得过护肤品可以使用。


  做好防晒隔离


  一定要做好防晒、隔离工作,肌肤很容易受环境的影响,导致皮肤自由基的攻击,使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减弱,细胞中的代谢物不能及时排出,致使皮肤变得枯黄不堪。建议选择含有防晒、滋润、净白、隔离四大功能的防护隔离霜。


  下面教你几个方法,让你驱除暗黄粗糙的肌肤,做一个水润白皙的豆腐西施!


  1、红酒面膜对抗自由基


  红酒面膜酿造红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


  2、每天喝一杯豆浆


  如果酒精过敏的MM,不妨尝试每天喝一杯豆浆,豆浆中的美容因子——大豆异黄酮,能够减少皮肤胶原蛋白的破坏,还可以调节内分泌。


  3、补充维C和胶原蛋白


  维生素C可以美白,而胶原蛋白则利于皮肤恢复弹性和光泽,因此不妨多补充一些含维生素C或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


  4、睡前涂抹含有美白成分的晚霜


  在夜间睡眠时一定要做好肌肤的美白修复工作,建议在睡前涂抹含有美白成分的晚霜。如果是油性肌肤,以清淡的晚霜为佳。(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最普通的美白方法是什么?教你养出白皙肌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