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高圆圆美白私方大揭秘 教你养出瓷白嫩滑蛋肌

来源: 2014-06-21 10:44:35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娱乐圈中的女星更是将此贯彻到底,在美白的道路上下足了功夫,白嫩的肌肤令网友惊叹不已。想知道她们的美白方法么?那就赶快来看看萧亚轩、高圆圆、霍思燕等女神的秘方吧!

    

 

  萧亚轩:皮肤太白 注重祛斑


   由于天生白,萧亚轩称自己在美容护肤品上几乎不专门尝试美白产品,甚至不会刻意防晒。“我其实想黑,往往白的人想黑,黑的人想白。”不过纵然天生皮肤白皙,但俗话说越白越容易长斑,萧亚轩Elva也有这方面的烦扰,因为皮肤太白,所以只要有一点点斑点就很容易看到,因此Elva很注重挑选祛斑防斑的美白护肤品。此外,萧亚轩还强烈推荐葡萄汁和杏仁,用葡萄枝叶煎汁服用或淋洗,有很好的美白肌肤效果。而甜杏仁则含有丰富的脂肪油、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E及矿物质,都是对容颜大有裨益的营养成分,它们能帮助肌肤抵抗氧化,抑制黄褐斑生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