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傲娇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02:19:07

  随着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的热销,资生堂在去年又新推出了资生堂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吧。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能提高眼部肌肤免疫力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继承了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的功效,在提高肌肤免疫力方面有着一脉相承的效果。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自己的眼部状态非常好,平常熬夜容易冒出来的干纹和倦容也不见了。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能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也跟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一样定位成打底类的眼部精华,有促进后续护肤品渗透吸收的效果。本来油润的眼霜,在使用完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后,只需要稍稍按摩一下,就很快被肌肤吸收,非常神奇。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能淡化黑眼圈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中添加了β-葡聚糖、银杏叶提取物、紫苏提取物和欧百里香提取物,在舒缓眼部肌肤,改善眼周微循环有着不错的效果。从而起到淡化黑眼圈,改善熬夜后的倦容的功效。

  最新消息:《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傲娇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