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傲娇眼部精华怎么样,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6 02:19:07

  随着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的热销,资生堂在去年又新推出了资生堂红妍肌活眼部精华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吧。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怎么样

优点:提高眼周肌肤免疫力,淡化黑眼圈,促进眼周新陈代谢,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渗透。

缺点:保湿力略显不足,有一定的硅感(假滑感)。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质地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是乳白色的半透明啫喱状质地,略微比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要稍微浓稠一些。延展性非常好,用量很省,只用小小一点就可以在眼周涂抹开来。抹开后质地非常水润,很容易被皮肤吸收。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适合肤质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适合混合性皮肤的人使用。如果是干性皮肤使用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可能会觉得保湿性不够看,后续会需要叠加一款滋润的眼霜才足够保湿。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适合年龄

资生堂红妍眼部精华适合22岁以上的人使用。因为22岁之前我们的眼部肌肤几乎没有什么问题,所以可能不太需要眼霜的滋润。但过了22岁之后,用这款眼部精华就非常合适了。质地没有眼霜那么油腻厚重,很容易吸收,对于这个年龄段保湿力也刚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