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资生堂红妍精华好用吗,资生堂红妍精华怎么样,资生堂傲娇精华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1-05 03:16:33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作为全世界首款宣传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的产品可谓是火爆异常啊。但提高皮肤免疫力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资生堂红妍精华好用吗,适合什么样的人使用。

  

资生堂红妍精华好用吗

优点: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能够提高肌肤免疫力,稳定肌肤状态,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舒缓皮肤敏感等效果。

缺点:有少数人使用反应有爆痘的现象。

资生堂红妍精华使用测评

刚开始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右脸冒了2个痘痘和一个特别特别大的大痘痘。我自我安慰估计是皮肤磨合期,因为我用这种Booster精华都会多多少少长痘,于是继续用。半个月之后就没再冒过痘痘,之前长出来的那两颗小痘痘居然直接痘印都没留就消失了。而且这几天每天照镜子发现T区两侧的毛孔比起之前收细了好多,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眼睛出问题了,后来白天看着来真的比上两个月细了不少,非常惊喜。

资生堂红妍精华外观设计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是红色的瓶身,充满科技感的造型,从侧面也能看出一定的弧线。圆润光滑的玻璃瓶身,搭配渐变的正红色,外观设计十分精致大气,让人爱不释手。按压式的开口,很方便提取精华,使用起来安全卫生 。

资生堂红妍精华质地

资生堂红妍肌活精华露是淡淡的白色半透明状的质地,延展性非常的赞,很容易涂抹开来。涂抹开来会在皮肤上看到一个个的小水珠,非常的水润,使用后清透没有黏腻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