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酸奶面膜能祛痘吗,酸奶面膜可以祛痘吗,酸奶面膜祛痘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23 18:18:40

  相信很多长痘痘的朋友,一直都在寻觅一款,能解决让痘痘肌的护肤品和面膜.而我们酸奶面膜就是很好的原材料.相信很多小朋友都会问,酸奶面膜能祛痘吗?那么滋润不是会导致皮肤越来越油吗?如果你想知道酸奶面膜能祛痘吗,那就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胡萝卜酸奶面膜能祛痘

  材料:一根胡萝卜一杯酸奶

  方法:将胡萝卜切成小块后,然后跟酸奶一起放进榨汁机成,榨成糊状。等他们完全融合在一起以后,我们就可以将面膜敷在脸上,等10-15分钟洗干净即可。

  功效: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能有效地调节皮肤的油脂平衡,并且能抑制皮肤的黑色素沉着,加快黑色素的代谢。减轻痘印的情况,并且有效抑制皮肤长痘。

  酸奶面膜能祛痘吗

生姜蜂蜜酸奶面膜能祛痘

  材料:一个生姜一杯酸奶 压缩面膜一颗

  方法:先将生姜切成片,然后放进锅中导入300ML的水,开火煮5分钟左右,就可以将水倒出来冷却。带生姜水变成问谁的时候,就可以加入酸奶进去,一起调和。调和好以后,我们把压缩面膜放进去,然后等3-5分钟,面膜泡透泡湿以后拿出来,敷在面上10-15分钟即可。

  功效:其实生姜主要是有着非常好的,杀菌排毒作用,它能够将皮肤深层的毒素快速通过循环代谢出去,并且条有皮肤的油脂情况,达到有效祛痘,并且淡化痘印的效果。

  酸奶面膜能祛痘吗

  最新消息:《酸奶面膜能祛痘吗,酸奶面膜可以祛痘吗,酸奶面膜祛痘好不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