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男士用红茶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2:07:5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男士用红茶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责任编辑:Aot

男士用红茶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如何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洁白无瑕,这是很多男士现在所关心的问题。现在不同与以往,男士美白也是一件很潮流的事情。美容专家给各位爱美的男士推荐了6个美白的方法,一起学习下吧。


  中药面膜


  把白芷、甘草、核桃仁、当归、绿豆粉、檀香研磨成粉末,加上1-2茶匙蜂蜜、2汤匙牛奶和四分之一的蛋清均匀搅拌之后涂在脸上,每周1-2次,每次15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是洗脸的,就用这些粉末加水,搅匀之后,闭气浸面,或用毛巾敷面。


  牛奶美白面膜


  准备一小杯新鲜牛奶(现在这么热,可以放进冰箱中冰镇20分钟之后再用,冰凉冰凉的很舒服),用热水洗脸之后,把化妆棉吸满鲜奶,直接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就可以让肤色美白。


男士用红茶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芦荟美白


  准备三指宽二指长的面带斑点的芦荟叶去刺洗干净,连同一块3cm的黄瓜打碎滤汁,把四分之一鸡蛋清、1茶匙珍珠粉、适量面粉加进去混合液,搅拌成浓稠糊状后涂在脸上,等待干后洗干净,涂上爽肤水。


  淘米水美白


  好吧,如果你真的是那种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动手的人,那么可以建议你使用泽中方法,那就是留下淘米水,让它米水分离后,取上面的清水来洗脸,让脸色变得有光泽,而且美白细腻,洗脸之后,用清水充分洗净就可以了。


  红茶面膜


  将2汤匙红茶叶和红糖、适量的水放在锅中煮沸后,冷却至37-40℃,然后一边搅拌一边加入面粉,搅拌均匀成糊状之后,涂在充分洗干净的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番茄蜂蜜美白


  把1个番茄去皮搅拌成番茄汁,然后加入1-2茶匙的蜂蜜搅成糊状之后,均匀涂抹在脸部以及手部,等待15分钟之后洗干净,每个礼拜1-2次。这个面膜可以美白,还可以去除脸部多余油脂、防止暗疮的产生。



    更多关于【爱美】男士用红茶做面膜可以美白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