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精华乳,理肤泉祛痘精华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7:18:13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从表皮精准代谢堆积角质,抑制痘痘反复生成,并从肌底调节和提升角质细胞自动更新能力,疏通毛孔,细致毛孔,有效改善皮肤粗糙。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质地

  轻轻挤出,淡乳黄色乳状质地,清爽水润,轻盈质地顺着手背留下,伴着淡淡的清新气味,比精华更轻薄。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含油量

  将产品挤出一条在吸油纸上,静待1分钟后,无任何油分析出,这样使用起来不会堵塞脸上毛孔。相对比同种类的其他产品油量析出较多,容易堵塞毛孔。

  

理肤泉清痘净肤细致焕肤乳——吸收&黏腻度

  将产品均匀涂抹开,迅速瞬间吸收。待产品完全吸收后,将干燥的碎纸屑均匀洒在手背上,垂直手背碎纸立马掉落下来,几乎无残留,完全不黏腻,适合油性肌肤的OL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