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有理 教你快速用完旧的护肤品

来源: 凤凰网 2016-04-27 06:07:00

  [db:简介]

导语:护肤品说小也小,可是用完还得好几个月了。想要开新瓶,又不想闲置旧的产品。编辑来给大家支招,咱们不主张浪费,旧的用完了才能心安理得收新货,开新瓶嘛!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快速用完你的旧产品!

教你快速用完旧的护肤品

女人就是天生爱败家,谁叫护肤品选择那么多,旧的没用完,新品又出来了。爱尝鲜的我们可不能落后,这时候我们可要快速用掉旧产品,才有足够的理由给自己开新瓶嘛!还剩下1/3的护肤品怎样快速用完,编编来给大家出主意! 

面霜→卸妆霜

面霜→卸妆霜

每次用量:2-3克

面霜中含有大量的油脂,能融掉油性彩妆,卸除一般的粉底完全不在话下。不过它没有乳化功能,可以取一些面霜在脸上按摩后用化妆棉擦去,之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干性皮肤也不会觉得干燥啦!

眼霜→眼膜或抗皱精华

眼霜→眼膜或抗皱精华

每次用量:1克

别看眼霜很小支,用完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由于眼霜的滋润效果好,我们可以拿它做抗皱霜,有需要的时候涂在嘴周、法令纹等处,抚平细纹效果显著。如果你还嫌不过瘾,涂在脖子上做颈霜也没人拦你。当然,眼霜那么贵,拿来做眼膜也是不二之选。

精华→保湿凝霜

精华→保湿凝霜

每次用量:1-1.5克

大部分精华用起来都很清爽,后续还要加个面霜或乳液加强保湿,但是,我们也可以加大精华的用量,这样保湿足够了,就不用再涂面霜啦。夏天这么做,肌肤真的很清爽很舒服!

乳液→身体乳

乳液→身体乳

每次用量:5-10克

提起乳液,小编可是从来没认真用完过一瓶的。用到最后都成了身体乳,所以一年四季都不用买身体乳,特别是冬天,全身肌肤比较干燥,一瓶乳液很快就耗完了。而且不管多油腻的乳液,涂到身体上都不会觉得油腻。

护手霜→手膜/足膜

护手霜→手膜/足膜

每次用量:5克

护手霜中的油脂含量很高,夏天用太多很容易腻,最好是做足膜吧!夏天脚丫子总是暴露在外面,很容易产生死皮。每次去完足部死皮后,再厚厚地涂上一层护手霜,用保鲜膜裹15分钟,脚丫子比手还要嫩。而且省下了一笔做足部护理的钱~

祛痘精华→控油啫喱

祛痘精华→控油啫喱

每次用量:1克

大部分祛痘精华中含有水杨酸、果酸之类的焕肤成分。这些酸性成分也可以帮助控制油脂分泌,同时保持毛孔通畅,如果你手边有用不完的祛痘精华,就用它来做控油产品吧!效果同样惊喜!

爽肤水→水面膜

爽肤水→水面膜

每次用量:5ML

爽肤水本来是易耗品,如果你的爽肤水多到用不完,做纸膜是最好的选择。纸膜的吸水性强,而且化妆水面膜更易吸收。上妆前敷一敷,皮肤柔软水嫩,可比片状面膜用起来省心多了。

洗面奶→刷具清洗剂

洗面奶→刷具清洗剂

每次每次用量:5克

用洗面奶洗刷子,不是忽悠你,洗面奶可以搓出丰富的泡泡,清洗刷具轻而易举,但对于粉扑类的就有点吃力了。没关系,先用卸妆油揉一遍,再用洗面奶,保证洗的干干净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