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美】只留青春不留痘 梦薇欧等护肤品牌教你速成圣“痘”士!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18:18: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聚美】只留青春不留痘 梦薇欧等护肤品牌教你速成圣“痘”士!- 责任编辑:Mape

 只留青春不留痘 梦薇欧等护肤品牌教你速成圣“痘”士!

  又是一年毕业季,关于“青春”的话题和字眼再次刷遍了我们的微博和朋友圈。对于“青春”的回忆除了单车、白衬衫以及青涩的初恋,绕不开的还有那一颗颗恼人的青春痘。而有些人的“青春”更因青春痘而绵延至今,加之初夏天气闷热,痘痘肆虐更让人倍增烦恼。想要只留青春不留痘,不同肤质你该如何是好?就让梦薇欧的护肤专家为大家解析五大肤质的祛痘护肤重点,无瑕美肌养成指日可待!

  1、敏感肌:

  本就略显娇气的脆弱敏感肌,在经历了换季后,更易出现过敏现象,甚者会出现面部红肿冒痘现象,让敏感肌MM倍感无力。因此,敏感肌MM想要在初夏针对防痘、祛痘及去痘印做护肤功课,一定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护肤产品,同时要谨慎小心,以防止痘印更加严重。

  敏感肌专用——Maview/梦薇欧 祛痘系列

  由纯天然植物矿物配方的韩系Maview/梦薇欧带来的祛痘系列,内含植物矿物活力保湿祛痘爽肤水及爽,具有净化排毒、杀菌消炎、祛痘不留痕及控油保湿的功效。成分中的11种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矿物成分,有效提升肌肤机能,对抗过敏,而茶树精华则强效消炎祛痘,无药物刺激,敏感肌MM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只留青春不留痘 梦薇欧等护肤品牌教你速成圣“痘”士!

  2、油性肌:

  每天被黏腻感困扰的油性皮肤MM,因本就皮脂腺分泌旺盛,肌肤油腻,加上气候闷热,更易闷出痘痘。这也使得肌肤肤质变厚,毛孔变粗,粉刺和痘痘容易滋生。因此,油性肌肤的MM需要在日常护理时更加关注清洁控油,再选用专业祛痘成分的护肤品,以达到事半功倍的祛痘效果。

  油性肌专用——ETUDE HOUSE/爱丽小屋AC诊所祛痘保湿霜洗面奶套装

  获得“韩国皮肤问题改善委员会”特许生产的ETUDE HOUSE/爱丽小屋AC诊所祛痘保湿霜洗面奶套装,由20ml的面霜和30ml的洗面奶组成。主要针对粉刺和青春痘,有效平衡脸部油脂,镇定肌肤,深层清洁,抑制青春痘粉刺生长,更能有效去除痘印,实现全方位的祛痘服务。

只留青春不留痘 梦薇欧等护肤品牌教你速成圣“痘”士!

  3、中性肌:

  被称为“健康的理想肌肤”的中性肌,因皮脂腺和汗腺分泌适中,尽管在夏季也不会过于油腻或干燥,但并不代表中性肌肤的MM不会出现痘痘的干扰。想要防患于未然,使肌肤始终呈现完美的状态,那就需要时刻关注肌肤状况,换季时选用适合当下季节的护肤品,有针对的进行肌肤护理。

  中性肌专用——DR.WU/达尔肤 女神水嫩护肤限量魔盒

  尽管中性肌MM遭受痘痘困扰的几率低于其他肌肤类型,但在初夏选用含有祛痘成分的护肤品也十分有必要。DR.WU/达尔肤的这款女神水嫩护肤限量魔盒,含有杏仁酸温和焕肤精华液、玻尿酸保湿精华乳和角鲨修复精华液三件,不仅满足防痘祛痘的需要,同时还有保湿、补水、紧肤、延缓衰老及平衡皮脂的功效,完全可以满足中性肌MM换季时防痘祛痘的需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