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子嫩肤新热点 黑金DPL超光子开启无痛嫩肤时代

来源: 2020-11-25 10:41:24

  2020年是不可思议的一年,在上半年“闭关”的状态下,下半年的双十一依旧迎来了可喜的成绩。根据阿里巴巴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十一总成交额高达4982亿元,人均消费为524.42元(该数据已经排除老年人和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从相关平台给出数据分析了解,除了往年较为热门的护肤品、美妆、服装等产品,互联网医美垂直领域正在成为人们的新型消费热点。

图片3.png

 

  近年来,轻医美已经被许多年轻消费者列为“必要消费”,认为轻医美是护肤的必要方式。基于这个认知的转变,不少轻医美企业和APP开始进入大众实现,其中不少企业成功实现上市。但对于医美的体验,不少消费者依旧非常理智。有超过近八成的年轻消费者认为,他们会选择更加安全、舒适、有效的项目来进行医美治疗。

  而飞顿黑金DPL超光子的出现无疑是满足了大家对于舒适及有效的这种有品质的医美的要求。而且这对于光子嫩肤市场来讲可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黑金DPL超光子与传统光子嫩肤技术相比,真正做到了在不牺牲疗效的同时实现“0痛感”,让求美者可以轻松、舒适、安全享受整个光子嫩肤的治疗。

  那么为什么黑金DPL超光子可以做到在不牺牲疗效的情况下,实现无痛呢?

  黑金DPL超光子,之所以可以做到“无痛”,是因为它采用的是源自以色列的独家专利imotion滑动技术再配合3Hz超高频率,这个频率对比其他品牌光子频率高出9倍,相当于飞机与火车的时速区别,这个技术造就了它可用更低的治疗能量,更高的重复频率,实现更多的能量累积,从而让求美者感受不到治疗过程中的疼痛感,是全球少有的可以“滑”着做的光子嫩肤。

  因此对于求美者来讲,飞顿黑金DPL超光子确实带来了一场具有颠覆意义的医美体验,它的出现打破了传统光子嫩肤的高疼痛感和每个点的紧张感,并且可以很好的解决肤色晦暗、肤质粗糙、毛孔粗大和皱纹等肌肤问题,让肌肤柔嫩光彩,年轻如新。

图片4.png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人们对于医美的接受程度不断加深,将有更多高效、安全、舒适的医美技术问世,飞顿黑金DPL超光子的出现不仅仅代表光子嫩肤领域的一个较高水平,更是迎合了求美者对于品质医美追求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