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9位女星为你揭开初夏美白防晒实用方法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5-08 09:03:08

  原文标题:【美容】9位女星为你揭开初夏美白防晒实用方法--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炎炎夏烈日的炙烤急坏了不少爱美的妹妹,防晒不只是一点点,可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哦!小编即将为各位美眉解围,推荐9位明星美白防晒的实用方法,保证你能大获全胜哦!

  在“乱穿衣”的初夏之季,随意穿着露肩的吊带裙或者是性感的七分裤和他约会,清清爽爽简简单单自不必说,想来心里就美滋滋的。

  但是想到那日渐“毒辣”的阳光与日渐“高涨”的温度,当然还有那令人“害怕”的紫外线,这份美好的初夏之梦就会瞬间消失殆尽。幸而有众多美女明星出招,给姐妹们带来了关于初夏美白靓丽的防晒全攻略。

  藤原纪香:从肤质上挑选

  藤原纪香是日本当红天后,据说打开她的美容柜,有90%都是防晒类美容品。对于这么一个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性感气质但已年过30的女人来说,为了留住青春娇颜,只有努力保养和买防晒美白类护肤品,才能借此消除压力。购买防晒品应从肤质上挑选。

  比如油性肌肤的女性要避免高油脂成分的产品,如凡士林、矿油等,否则痘痘又会跑出来和你亲密接触了!而干性肌肤,保湿最重要,含有维他命B5的防晒品是首选。如果是敏感型肌肤,最好选择有试用装的产品,暂用两天再购,如果产品中有标明通过抗敏测试的,当然最好不过了。

  建议:

  1.一般类型皮肤的女人,SPF值以8~20为宜;

  郑秀文:防晒与保湿的艺术

  对郑秀文来说,除了工作外,在初夏季节进行防晒与保湿的疗养是她最好的休闲娱乐,她还自嘲是个“水灵女人”。郑秀文说:虽然市场推出了具有美白功效的防晒品,但是关于保湿,依然处在空白,这就要自己创立行之有效的保湿良方。

  1.在你选择洁面乳时,建议摒弃去角质或去油成分太厉害的那款,面部适量的油性分泌物能很好阻挡紫外线的吸收,防止水分蒸发。不妨选用对皮肤细胞具有新陈代谢、活化、再生及清除自由基离子作用的洁面乳。

  2.随身携带喷雾式的矿泉水壶,方便时在距离脸部15厘米处将矿泉水均匀喷洒于面部,随时补充肌肤水分。

  翁虹:从透气性上挑选

  亚姐出身的翁虹是半个四川人,她喜欢天府之国的润泽与高山的旷野,因此重视防晒品从透气性上挑选。翁虹说:涂上后肌肤没有不适的憋闷感、呼吸畅通、有较强的透气性,这才是上等的防晒品。

  1.职业女性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为了使肌肤舒服透气,防晒指数SPF在15以下即可,这类防晒品通透性很好。

  郭晶晶:第一防晒细节——四肢

  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作为一名运动员来说,初夏之季的第一防晒细节自然是四肢;但是,对于每一位女人,夏天裸露最多的便是你的胳膊和腿了,这些部位的抗晒力和脸部是不同的,晒后不像脸部出现块状的斑或点,而是整体变黑,也有发红、脱皮的现象。

  1.出门在外,建议套上一件白色的纱质披风,在迎风飘扬的同时肌肤也得到了很好保护。

  2.采用晒后修复霜、精华素及精油系列按摩,是恢复身体肌肤白皙细嫩的有效方法。

  蒋雯丽:日间与夜间防晒艺术

  休闲时,美丽的蒋雯丽除了喜欢画画,还必须调理她的日间与夜间防晒艺术。蒋雯丽说:日霜与晚霜组合往往强调日霜防晒,晚霜修护,让人误以为白天不用修护。其实不然,日间依然需要修护,至少在午休(最好是短时午睡)时洗净面部,抹一次晒后护理霜。

  1.购买一瓶雾化型或海洋矿物型的护肤水,经常喷在脸上,既镇静皮肤又保湿。如果进入室内,要及早卸妆。

  2.为保证夜间皮肤呼吸,降低晒后皮肤负担,你的晒后修复霜请选用无油型或低油型(含有芦荟凝胶和海藻精华的是首选)。

  陈琳:从耐汗度上挑选

  陈琳觉得女孩子喷香水型防晒品可以缓解压力,她经常用的那些具有悠悠的清香类防晒品,让她沉醉在纯美、恬静、空旷、明朗的自然境界。在她看来,夏秋之季容易大汗淋漓,因此选购防晒护肤品最好既能防水又能耐汗,即使是游泳时也不用担心。

  1.在野外游玩时,肌肤时常裸露在阳光下,需选用SPF值在30以上的防晒品;

  田震:第一防晒细节——头发

  偏爱黑色长发的田震,认为头发是她的第一防晒细节。因为头发变得干枯、粗糙、开叉和断裂,你总是埋怨洗发水不好或遗传因素。其实,更多的原因是由紫外线的照射造成的。

  1.戴一顶风情万种的帽子或披一条飘飘扬扬的头巾,当然撑伞也可以,总之不要让头发暴露在烈日下。

  2.大多数时间,你的秀发应该放下来或梳上去,发式应以简单、自然为主。

  李霞:第一防晒细节——双唇

  李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但她清新自然又火力四射的双唇,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李霞说:嘴唇既是性感的,也是娇嫩柔弱的,它是我的第一防晒细节,因为最容易受到太阳伤害的地方就是它。

  1.防晒口红和润唇膏要天天使用。

  2.多多饮水,让你的嘴唇始终处于滋润中,以防止紫外线侵袭。

  张清芳:防晒与美白的艺术

  张清芳说:我最追求的时尚就是防晒与美白的效果。近年来最热门的减肥良方莫过于“鸡尾酒疗法”,在这类全新美白系列中,添入维生素的鸡尾酒配方惊现其中!这当然不是用来减肥的,而是用来排除或抑制黑色素,让肌肤更白皙。

  1.防晒品SPF20的系数,可阻隔UV射线,避免日晒造成的黑斑暗沉,乳状化妆水的无油质地,不油腻,吸收迅速,甚至还能改善肤色,发挥润色的效果。

  2.“防阳润色隔离乳”与“防晒凝乳”两款隔离乳的AVEDA,两者皆含有SPF15的防晒值,并从天然矿石与众多天然植物如绿茶、玫瑰中萃取成分,来形成物理性的防晒屏障与保湿润泽的效果。

  其中防晒润色隔离乳具有独特的不含油、不含皂、不生粉刺的秘方,对于肤质敏感易生痘痘的肌肤,完全零负担,肤色还可均匀明亮。

  3.至于防晒凝乳,质地清爽,连头皮、头发都可适用,属多功能的防晒产品,是将防晒与美白的完美结合。

(实习编辑:吕瑞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