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番茄美白防晒 美白防晒要怎么做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3-29 00:07:43

  原文标题:【美容】番茄美白防晒 美白防晒要怎么做--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其中的番茄红素是抗氧化性最强的类胡萝卜素,其抗氧化作用是维生素E的100倍,能保护细胞免遭氧化剂侵蚀,可以减缓或阻止乳腺癌、胰腺癌、子宫颈癌等癌变进程。

  这些都是有科学依据的。科学家预言如番茄红素之类的抗氧化剂在未来可将人的寿命延长30%—50%。欧美国家对番茄红素的研究一直在持续推进,在蜚声中外的地中海健康饮食中,番茄酱是每餐必备,当地居民的心血管疾病和肿瘤的发病率明显偏低,番茄红素的作用功不可没。

  可是只靠食物还是不行的,来看看还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防晒去晒斑?

  那么如何去除这些讨厌又顽固的晒斑呢?

  1.晒后修复。经过暴晒之后的至肌肤,必须用干净的化妆棉沾湿具有美白功效的化妆水,湿敷5分钟,阻止黑色素分解而残留表层形成的斑点。清洁完毕之后,用大约40℃的毛巾敷面,大概3分钟,可以让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防止黑色素堆积。

  2.镇静肌肤。在枕头上铺上一块干净的毛巾,等镇静肌肤后,用含有果酸、杏仁酸、熊果酸等美白面膜,可以结合保湿产品使用,目的就是要保持肌肤的湿润感。使用这些酸性产品必须注意,千万不能抽烟,除非你想变成黄脸婆中的极品。

  3.白醋敷面。使用这种祛斑方法,必须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因为保持祛斑是针对气血方面入手,起调理作用,因此效果不会立竿见影。方法是充分洁面后用一点白醋均匀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和鼻子周围,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即可。假如你嫌这样太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把几滴白醋加进水里,直接洗脸。

  4.豆腐牛奶面膜。准备几块新鲜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成分拌匀,用沙包包好后,轻轻按压在脸部,可以镇定肌肤、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使之变得白皙有明显的祛斑效果。

  5.蒜头绿豆粉面膜。3瓣大蒜洗干净之后剥皮,放在微波炉里面等待2分钟,然后把蒜榨汁,加入绿豆粉混合均匀之后,在清洁好的面上涂抹,等待15分钟之后用清水清醒干净。可以让皮肤光纤靓丽,美白祛斑,更有神奇的小脸功效。

  6.柠檬冰糖汁。这是夏天美白祛斑、消暑解渴的最佳产品。因为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钙、磷、铁等皮肤必须的物质,常喝柠檬汁可以比嫩皮肤,防止肌肤血管老化,起到祛斑的作用,但是柠檬皮必须要去除,否则加重斑点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