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容】8月应该怎样美白防晒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2015-12-22 02:04:14

  原文标题:【美容】8月应该怎样美白防晒--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8月应该怎样美白防晒


  要美白 方法正确是关键


  男人“高富帅”,女人“白富美”,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人要美,首先得白。美白绝非不自然的漂白,也不是说简单的涂抹上美白产品就可以达到效果。美容专家介绍,美白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工程,一个正确的方法和合适的产品是关键。


  扫清肌肤美白的障碍,一定要注意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最好是选择使用具有深层清洁效果的产品,以保证肌肤清洁的彻底,使美白产品能够更加充分的吸收并发挥效用。另外美白产品的好坏对于肌肤美白的效果也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我们在选择肌肤美白产品的时候,最好是使用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这样可以防止不同美白成分互相冲突产生的不良反应。即使不用整套的美白产品,也可以在日常保湿护肤程序之后,增加使用美白精华乳,集中对色斑部位进行美白修护。而每天口服一定剂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对肌肤的美白护养也很有帮助,这两种成分是最有效改善黑斑的营养要素,既有预防又有还原黑色素的功效,还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生长,滋润肌肤,并发挥抗氧化作用,预防肌肤过早老化。


8月应该怎样美白防晒


  春天不防晒 夏天徒伤悲


  对于春季护肤,美白和防晒是默契无间的搭档,缺一不可。俗话说“春天不防晒,夏天徒伤悲”。美容专家介绍,春季虽不像夏天般炎热,但紫外线照射并不弱于夏季,在春季地球臭氧层含量最少,于是紫外线含量增高,加上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一般为28天,3月底4月初受过强紫外线照射后,到5、6月份就会出现晒斑。 因此, 初春不防晒,入夏可就要变黑啦。当然,要防晒,防晒霜当然是首选,那么,到底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防晒霜?美容专家建议,春季防晒产品指数不用特别高,通常来说,防晒指数20到30就差不多了。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应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一般无严格规定,用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春季防晒美白小贴士


  1、避免暴晒,尽量避开阳光最强烈的上午10时至下午2时出门。


  2、保持充足的睡眠,让肌肤柔嫩光润。


  3、多喝柠檬水,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协助美白。


  4、正确使用具有防晒美白功能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5、多做面膜,使用具有晒后修复功能的护肤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