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小猪领衔 男星保养也到位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3 03:02:51

  原文标题:【美容】小猪领衔 男星保养也到位--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智霖

  我们做艺人的时常要出外拍戏,有些地方灰尘很多,有时候要拍古装,化妆品涂得很厚,加上要戴头套,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就算再忙,只要下了戏,我就会回房间洗脸,然后每星期用一至两次深层海底泥面膜Zirh Clay Mask,才可以保持皮肤平滑,这脸膜有芦荟的成份,涂在脸上也不会有干的感觉,而且只要涂匀5~10分钟,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陈豪

  以前做模特儿的时候已经开始留意皮肤的护理,现在加入了电视台后就更加注意了,因为经常化妆,对皮肤伤害很大。我日常的护肤很简单,只会做洁面及涂面霜,近来我最爱用L’Oreal Pure Zone的深层洁净口者喱,只要用少许在掌心搓成泡沫,涂在面上打圈,清洗半分钟,面上的油脂及污垢就很快可以清除。虽然我的皮肤比较黑,可是我很容易出雀斑,我又要时常出去拍外景,所以特别重视防晒,我最喜欢用婴儿的专用防晒品,因为很清爽不油腻,防晒效果也很好。

  而且皮肤是否好, 是发自内在的,所以我会饮木瓜鸡脚瘦肉汤,常饮这个汤会发现皮肤面色也红润好看。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