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明星设计师胡歌为护肤潮牌科颜氏打造限量版

来源: 2014-02-27 14:47:18

  越来越多的明星,将自己的步伐慢慢从耀眼的舞台,延伸至慈善事业,担当起一份重要的社会责任。胡歌作为演艺圈知名艺人,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儿童慈善,经常身体力行地参与儿童公益行动。

胡歌  护肤  科颜氏  

胡歌

胡歌

  2009年,胡歌捐资成立了一所希望小学。在学校建成后,他不辞辛劳,亲赴验收,鼓励孩子们为理想读书。2013年8月,胡歌参与好友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活动,向公众传播正面内心能量。2014年伊始,胡歌受纽约护肤潮牌科颜氏的邀请,再度为儿童公益亲历亲为,参与设计高保湿霜“温暖·爱凝聚”儿童公益限量版。

编辑:苗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