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李心洁授美白对抗毛孔法则

来源: 39健康网 2016-04-22 21:03:22

  原文标题:【美容】李心洁授美白对抗毛孔法则--来源:39健康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美容养颜、瘦身美体、明星护肤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闪耀着光芒的大眼睛,是见到李心洁的第一印象,她亲切地笑着,身材十分的纤细,脸上几乎是没有毛孔的状态。

 

李心洁授美白对抗毛孔法则

  打坐=内在的平静

  因为打坐,开始感到内心的平静,可以感受纯粹的幸福,过得比以前自在。她会每天早上起床後喝水,之後打坐、练气功,她认为内在能够经常平静,让自己知足,是自己一直维持少女样貌的主因。

  热爱运动

  十分的热爱运动,喜欢运动完後,那种快乐、身体轻盈的感觉,尤其是喜欢瑜珈,她认为瑜珈可以供给肌肤氧气,并具有停滞肌肤年龄的作用。另外,游泳也是她很喜欢的,持续运动,是她维持美丽的其一秘诀。

关键词:明星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