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大龄女神颜好会保养 未婚照样成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1:01:16

  对于女星来说,难道只有结婚、怀孕、生子了才能算得上人生赢家?当然不,家庭婚姻生活固然重要,但事业成功,达成所愿又会保养同样可以称得上人生赢家。

4.jpg

  林志玲自曝,她的驻颜秘方就是使用细盐。她说,用盐美容的方法非常简单,平时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 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便用温水将脸洗净,随后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每天早晚洗脸后各进行一 次,保证你的皮肤又白又滑。

  身体疲劳时泡澡是个非常好的方法,而且还能节约时间。志玲姐姐会利用泡澡时的蒸气护发和敷面,有时候会拿出冰箱里的化妆水直接敷在脸上。化妆水有镇定肌肤的作用,再加上适度的降温,可以很好地收缩毛孔,同时还能给自己按摩眼睛和胸部的穴道,进行保养。

关键词:保养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