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圈大龄女神颜好会保养 未婚照样成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0 01:01:16

  对于女星来说,难道只有结婚、怀孕、生子了才能算得上人生赢家?当然不,家庭婚姻生活固然重要,但事业成功,达成所愿又会保养同样可以称得上人生赢家。

3.jpg

  其实小编一直都挺喜欢志玲姐姐的,虽然她的天生娃娃音总会被许多人诟病,但志玲姐姐的高EQ真是如今演艺圈里非常稀缺的。长得美又有智慧,简直是一个大写的“人生赢家”啊!

  看《花样姐姐》第一集里林志玲在家中收拾行李,当志玲姐姐顶着一张虽然是素颜却依旧白里透红的粉嫩肌肤出现在镜头前时,真心要给她跪了。要知道她已经40岁了,职业还是几乎天天都要上妆甚至大浓妆的艺人,她居然还能把自己的皮肤管理得这么好,可见她在护肤这件事上花了多大的功夫!

关键词:保养女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