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默认恋情张梓琳怀孕 揭秘世界名模的保养心"肌"收割男神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9 13:48:50

  近日,刘雯携手吴亦凡亮相《天天向上》为电影《老炮儿》宣传时,被追问恋情时,并未否认,并态度暧昧的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这令石榴夫妇的CP粉燃了。自从《我们相爱吧》播出,这对高颜值的土豪夫妇,圈了一大批CP粉,节目中最让小编震惊的是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竟是刘雯的闺房密友。下面小编给你们介绍一下像刘雯、张梓琳这样的模特们都有些怎样的护肤方法吧!

1.jpg

    初识刘雯,她是T台上那个高冷的妹子,她是T台上最闪耀的国际超模。看过真人秀节目后,才发现她也是我们可爱的邻家大表姐。穿上长裙,她是女神。换上短裙,她是女生。穿上毛衣,她是女孩。换上衬衫,她是女汉子!她就是小编心中最爱的逗比吃货女神刘雯!她简单得漂亮,漂亮得简单。一个地道的湖南妹子,她并没有美艳的外表,而是以一副神秘的东方面孔征服了时尚界。现在的刘雯早已褪去丑小鸭的羽毛,开始显露天鹅般的姿态。刘雯的护肤秘密都有什么呢?

  刘雯护肤秘密一:面膜。

  1、很多女孩都会敷面膜吧,但是往往却会忽略片状面膜的那几个窟窿。而大表姐刘雯说,敷面膜前,她会现在眼部涂上厚厚的眼霜,嘴巴上也涂上厚厚的润唇膏,然后再开始敷面膜。刘雯常用的是补水面膜,她说面膜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使用,不同季节也要挑选不同的面膜使用。

  2、我们都知道,模特是在天上飞的职业。上了飞机后,敷一张纸质面膜往往很吓人。刘雯说她会把面霜装入小瓶子以便带上飞机,然后在飞机上涂一层厚厚的面霜代替面膜,这样能在飞行时让皮肤很好的吸收养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保养刘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