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巨星童年照曝光 揭秘丑小鸭变白天鹅“肌”密

来源: 2014-11-25 17:18:57

  近日,一组赛琳娜·戈麦斯、莉莉·柯林斯、安吉丽娜·朱莉、泰勒·斯威夫特等欧美巨星的童年照曝光,引发网友围观。在这些童年照中,这些欧美巨星或是脸部浮肿、或是双眼无神、或是肤色暗淡,与现在的美艳判若两人。那她们是如何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呢?这与她们的护肤方法密不可分哦!

  

 欧美巨星曝童年照 气质+肤质华丽蜕变

 

  欧美巨星:安吉丽娜·朱莉
 

  《霓裳情挑》、《移魂女郎》、《古墓丽影》、《史密斯夫妇》、《换子疑云》……相信绝大部分人都看过安吉丽娜·朱莉精彩的表演。这位好莱坞电影明星魅惑的电眼,性感的嘴唇总是第一时间抓住了人们的眼球!然而,在她8年级的毕业照中由于双眼无神而显得呆滞,唇部也因为脱皮而显得失色。
 

  眼部按摩练就魅惑的电眼
 

  朱莉还表示每天起床后最重要的事就是给眼部按摩。清洁面部之后,闭上双眼,全身放松,用双手在眼部周围肌肤做顺时针方向的打圈,5分钟左右即可。这样的按摩法能有效增强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使眼睛更有神。
 

  涂凡士林使唇部更性感
 

  朱莉表示,她之所以有着迷人的双唇,是在双唇上涂上唇膏后,会用凡士林轻轻地触摸双唇,对双唇起到保护作用。凡士林不会被双唇吸收,而是形成一层保湿屏障,让双唇的水分不会蒸发散失,也使双唇不受外物侵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