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巨星童年照曝光 揭秘丑小鸭变白天鹅“肌”密

来源: 2014-11-25 17:18:57

  近日,一组赛琳娜·戈麦斯、莉莉·柯林斯、安吉丽娜·朱莉、泰勒·斯威夫特等欧美巨星的童年照曝光,引发网友围观。在这些童年照中,这些欧美巨星或是脸部浮肿、或是双眼无神、或是肤色暗淡,与现在的美艳判若两人。那她们是如何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呢?这与她们的护肤方法密不可分哦!

  

 欧美巨星曝童年照 气质+肤质华丽蜕变

 

  欧美巨星:莉莉·柯林斯
 

  莉莉·柯林斯2008年被西班牙Glamour杂志评为“年度国际模特新星”。“2013年度世界最美的100张面孔(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3)”第21位,还媒体誉为英国版赫本。小时候也非常可爱,长大后肌肤也依然很好,像婴儿肌一样无懈可击。
 

  使用橄榄油和坚果油润肤
 

  拥有让人称羡的无瑕肤色,她曾透露自己的美肤秘诀就是喜欢橄榄油和坚果油,平时洗澡时加入几滴在沐浴液中让皮肤得到充分滋润,洗完澡后还会在肌肤上再涂一层橄榄油和坚果油,这样肌肤就会变得更滑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