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孙莉晒女儿表演舞台剧照片 15岁黄多多颜值惊艳

来源: 网络 2021-09-27 03:00:01

  【娱报】孙莉晒女儿表演舞台剧照片 15岁黄多多颜值惊艳

  娱乐圈明星多,星二代自然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像普通孩子一样正常的生活和成长,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其实不是很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黄多多(黄忆慈),她是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最早大家认识她,应该是几年前多多还小的时候,跟着爸爸黄磊一块上了非常火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被大家所熟知,因为在节目中像大姐姐一样会照顾人的性格加上姣好的面容让她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近日,孙莉晒出女儿多多表演舞台剧《水中之书》的舞台和幕后照,表示“今年多多的《水中之书》圆满结束,水儿明年见”。该剧由赖声川执导,何炅和多多主演。

  孙莉晒女儿表演舞台剧照片 15岁黄多多颜值惊艳

  15岁的多多已经长大了很多,身材纤细高挑比例好,逐渐褪去婴儿肥的她五官愈发立体精致,头型圆润很完美,侧颜十分惊艳。

  忧郁文艺的气质十分独特突出,给人一种楚楚可怜又倔强的感觉,出落得亭亭玉立。

  多多在舞台上表现自如,一点都没有怯场,很有明星范。

  最后主创一起合照的时候,她还直接站到了导演身边,站位仅次于何炅,可见她的受捧程度。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里留言:多多人儿真棒

  孙莉晒女儿表演舞台剧照片 15岁黄多多颜值惊艳

原标题:孙莉晒女儿表演舞台剧照片 15岁黄多多颜值惊艳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