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磕到了 我这次磕到真的成分cp了

来源: 妆点网 2021-09-22 22:00:42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磕到了!!!我这次磕到真的了!作者:77cr:微博@BKPP超话/canva制作话说自从奥运会......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磕到了!!!我这次磕到真的了!

  作者:77

cr:微博@BKPP超话/canva制作cr:微博@BKPP超话/canva制作

  话说自从奥运会结束后,77仿佛就像一颗泄了气的皮球,苦于没有段子热点可追的我,在小助理的建议下决定看几部剧找找灵感,没想到刚入坑这部《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泰剧就出不来了。什么热点统统抛在脑后,只想每天摇旗呐喊BKPP是真的

cr:微博@BKPP超话(下同)cr:微博@BKPP超话(下同)

  虽然这部剧包含了青梅竹马、仇敌变恋人、追妻火葬场等众多狗血元素,但仍然取得了超凡的成绩(至少在我心目中是这样的)

  无论是这部剧本身还是演员都拿奖拿到手软,其中男主角德的扮演者普提蓬更是凭此剧摘得视帝的桂冠,并和另一位男主角欧的饰演者克里特荣获Line TV今年“最佳荧幕情侣奖”!实不相瞒,颁奖的时候看得我是热血沸腾,比我自己得奖还要激动哈哈~

  当然,这也给了我灵感,其实不止真人cp(搭档)特别好磕,成分界也有很多好磕的西皮,不信的话,那就跟我一起看看叭

  神经酰胺+玻尿酸

  神经酰胺和玻尿酸这两位补水界的大拿(大佬)想必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关于补水保湿这方面它们非常有话语权。毫不夸张地说,它俩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为王!

  首先来看看神经酰胺,它是由神经鞘氨醇长链碱基与脂肪酸组成神经鞘氨脂质一种,在维护皮肤屏障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说我们的脸子是一座城墙,那就可以把它看做是穿着盔甲稳固安全的士兵,时刻保护城墙内不受外界的伤害。

cr:canva制作cr:canva制作

  而玻尿酸则一般被称为透明质酸,这个我想就不用俺多做介绍了哈哈。它可是很多保湿类护肤品的宠儿,不仅可以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外,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亲肤性也很好,属实很优秀了~

  这两位在一起合作不仅能双倍保湿,还阔以修护肌肤受损屏障,能使肌肤长久保持水润状态!

  CP安利

  肌研水乳

  112rmb/170ml*2

  AHC臻致玻尿酸面膜

  149rmb/5片

  肌研水乳就是主打保湿,内含4种不同透明质酸成分(双倍透明质酸、纳米级透明质酸、高/中分子透明质酸),可以牢牢锁住肌肤上的水分,形成天然的锁水屏障,配合上AHC臻致玻尿酸面膜让肌肤喝饱水,重现水嫩少女肌,远离干燥沙漠皮~

  这两位一起使用阔以说是珠联璧合啦,可以加强保湿补水的效果,让肌肤能一整天都水水润润的~

  角鲨浣+透明质酸

  如果说神经酰胺和玻尿酸(透明质酸)是天作之合,那角鲨浣和透明质酸则是保湿界恩爱有加的一对典范(突然觉得透明质酸好像个中央空调hh)!

  刚才77也跟大家提到了,透明质酸在补水方面堪称一绝,当它遇到了角鲨烷,就像是索隆遇见山治一样,配合起来相当默契!为啥这么说?

cr:canva制作cr:canva制作

  角鲨烷顾名思义是和鲨鱼有关的,它其实是从深海鲨鱼肝脏中撮出的一种烃类油脂,不仅稳定性高,还特别亲肤。所以大噶就会经常在保湿产品中看到透明质酸和它一起搭档,前者为肌肤提供所需水分,后者则像个守护公主的骑士,默默地在皮肤外层形成皮脂膜,防止水分流失。

  CP安利

  薇诺娜舒敏保湿精华

  89rmb/70g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315rmb/50ml

  薇诺娜舒敏保湿精华的拿手好戏就是修护受损肌肤屏障,除了有透明质酸可以深层补水外,还有马齿苋和青刺果油这两位修护皮肤的好帮手,很适合敏感皮肤日常护理使用。

  再搭配上内含角鲨烷的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前者补完水后,它就赶紧地锁水,并且还会为修护受损肌肤屏障默默地出一把力,抵御外界污染物的刺激,细心地呵护着我们那娇嫩肌肤,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在它俩这么无微不至的“关怀”下,安全感拉满!

  烟酰胺+A醇

  比较关注成分的宝宝们应该都知道,烟酰胺可以加速色素的代谢,有提亮的作用,现在市面上要是哪个美白产品没有它的存在,都不好意思露面。而A醇则是维生素A的衍生物,不仅可以抑制色素的产生,有抗氧化的效果,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使皮肤变得更加紧实~

  它俩放在一起搭配简直就像是干柴遇烈火,一发不可收拾,色素这个小登西被吓的要连夜买站票跑路了,不敢再继续放肆,以至于我们的肤色能被轻松提亮啦~

  CP安利

  旁氏A醇眼霜

  99rmb/15ml

  高姿双A瓶精华

  199rmb/30ml

  大噶单看旁氏A醇眼霜的名字就能猜得差不多了,它里面的核心成分就是A醇啦,不仅阔以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还可以缓和眼周细纹问题,另外眼霜里面还添加了能改善暗沉、焕亮肌肤的烟酰胺成分,赶脚用了它之后,饱满水润有弹性的眼周肌肤指日可待啦!

  高姿双A瓶精华里面的核心成分自然也离不开A醇和烟酰胺的身影啦,前者可以帮助肌肤改善面部细纹,平滑肌肤,后者则在提亮肤色的同时,减少皮脂中的脂肪酸和甘油三酯的产生,从而达到控油效果。它俩一起使用,抗初老效果直接1+1>2了!

  VC+VA

  VC和VA的搭配就是最近护肤届的网红cp(搭档)了,什么?没啥印象?那我说出它俩的组合名大家就懂了——早C晚A。按照字面意思其实很好理解,就是早上使用含有VC类成分的护肤品,晚上使用含有VA类成分的护肤品。

cr:视觉中国cr:视觉中国

  VC我们都很熟悉了,无论是日常吃的水果还是常见的口服产品里面都有它的身影。当然,它除了是我们身体内必不可少的营养元素,VC还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止色素的形成和起到抗氧化作用。

  而VA也是赫赫有名的抗初老强者,像什么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改善脸上的干纹和小细纹以及帮助减缓肌肤角质细胞老化,增加角质层厚度和强韧屏障这些就像洒洒水一样简单~

  8过由于白天的紫外线比较猖狂,会加速我们体内自由基的生长,对肌肤十分不友好,所以相对于晚上,早上的肌肤更需要VC来帮助抗氧化。

  刚好VA和紫外线八字不合,遇光后容易对肌肤造成不适,只适合晚上使用。这不,这两位搭配在一起使用就可以取长补短,给肌肤24小时全天候守护~

  CP安利

  乐敦cc精华美容液

  78rmb/20ml

  露得清A醇保湿晚霜

  109rmb/40ml

  乐敦CC精华美容液的主要成分就是VC啦,它可超大手笔地添加了双重VC成分,可以很轻松地抑制色素生成,匀净肤色,再加上露得清A醇保湿晚霜的出马,脸上的小细纹、干纹问题啥的全都迎刃而解!搭配着使用的话,细腻光滑诱人的小脸蛋再也不是梦啦~

关键词:成分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