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来源: 网络 2021-09-22 22:00:06

  【娱报】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近日,在热播剧《叛逆者》中饰演“蓝心洁”一角的朱珠现身该剧发布会。发布会现场,怀孕7个月的朱珠身穿一袭黑色长裙,长发披肩,化着精致妆容,状态超赞。

  已经进入孕晚期的朱珠,并没有长胖多少,生图状态下的她皮肤白皙水润,还有着令人羡慕的小V脸,气色看起来也很不错,完全没有孕期的疲惫。

  4月20日,孕妈朱珠罕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和爸爸逛街的照片,还打趣称应该给朱爸爸也开通过个社交平台,老人家好分享老年穿搭。

  此次出街,朱珠衣着十分随性,父女俩罕见同框,画面十分温馨。早前朱珠曾被外界质疑整容,此番她晒出和爸爸合照直接否认:“我的酒窝不是做的,看我爸就可以证明了”。

  4月5日,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自己的孕期动态,与之前的静态图片不同的是,此次她直接以视频形式出镜,因此她的颜值以及身材都十分真实地展示于人前。

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朱珠当天她披着秀发,化着美妆,身穿浅色西装外套搭配深色内搭、阔腿孕妇裤,整体装扮时尚又不失知性。正面入镜的她虽然衣着深色,但凸起的孕肚轮廓还是十分抢眼,举手投足也是满满的原味儿。不过除了孕肚外,朱珠的其他身体部位却没有太大变化。不得不说,即便已经怀孕数月,朱珠这身材也未见丝毫走样,保持得太好了。

  而且她还罕见曝光了自家豪宅内景,装修风格颇为奢华大气,处处都彰显着精致,羡煞旁人了。而除了曝光自家豪宅内景外,朱珠此番还高调亮出无名指鸽子蛋大秀恩爱。脸上也是大写的幸福呀,满心满眼的甜蜜都快要溢出屏了。可见,朱珠真的是嫁给了爱情。

  3月31日,演员、主持人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孕肚照官宣怀孕喜讯,调侃道:“最近可能吃的太多了”。3月18日,朱珠和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在誓词中她写道:“你让我可以安心幸福地做一个小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36岁的她穿着一身黑色优雅礼裙,紧身的设计完美勾勒出她的身材曲线,可以看到朱珠的孕肚已经有些大了,至少有四五个月。

  但她身材依然保持得非常好,上围挺翘丰满,四肢纤细,几乎一点都没有走样,如果不看肚子的话哪里看得出她已经怀孕了呢?

  网友们纷纷留言为她送上祝福:恭喜姐姐呀!

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原标题:朱珠挺7个月大孕肚营业 说话温柔生图状态超赞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