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知名导演于正自称患病暴瘦十几斤 曾48天瘦48斤

来源: 网络 2021-09-19 21:00:03

  【娱报】知名导演于正自称患病暴瘦十几斤 曾48天瘦48斤

  于正作为中国影视著名的编剧,曾经由他编制的电视剧许多都爆火,并且现在许多炙手可热的演员也是由他一手捧红。

  于正本身确实是具有才华和实力,此前由他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一经开播,就饱受好评,这部电视剧相较以前更独具匠心,让于正在大众面前的口碑实现逆转。

  7月20日,知名导演于正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自己暴瘦之后的照片,并配文:只有成绩才能决定每一个人对自己的态度。

  知名导演于正自称患病暴瘦十几斤 曾48天瘦48斤

  从于正晒出来的图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得到于正暴瘦之后的变化是相当的明显了,首先他的瓜子脸就已经非常的显眼了,再加上他看上去比较单薄的身躯,纤细的手腕,可以很明显看的出来于正真的是瘦了不少。

  提及暴瘦原因于正在评论区说自己是因为最近患了十几天的肠胃炎导致瘦了十几斤,粉丝看到于正暴瘦之后也是心疼不已,叮嘱于正要注意身体,按时吃饭,千万不要再减肥了,说他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知名导演于正自称患病暴瘦十几斤 曾48天瘦48斤

  据悉,于正曾自曝从180斤瘦到132斤,只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

原标题:知名导演于正自称患病暴瘦十几斤 曾48天瘦48斤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