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来源: 网络 2021-09-15 18:00:05

  【娱报】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近日,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否认整容,并晒出近照,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

  照片中,53岁的她保养得非常好,皮肤紧致白皙又细腻,丝毫不输二十几岁的年轻少女,而且她大眼睛尖下巴的五官也很精致,搭配清纯的黑长直以及条纹衬衫,气质清新甜美,完全看不出她都已经年过五十了。

  伊能静表示自己的鼻子没有动过,是妈妈给的天生的,“没有人做这么肉的鼻头”,还自夸鼻子肉肉的财运好。

  她还分享了自己的保养心得,自曝平时做了很多医美,也很注意养生,有网友在留言询问庾澄庆难道不给哈利生活费吗?对此伊能静也毫不避嫌,直接回复道他负责哈利的学费,其他生活费由自己给。网友们纷纷评论大赞伊能静很真实,不愧是当年自己喜欢的偶像,并大赞她真人状态超好。

  近日,哈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和妈妈伊能静的合照,画面中哈利一身米白色衬衣搭配休闲裤,他坐在妈妈的凳子上面,举着酒杯,对着镜头抛媚眼,动作十分妖娆。

  53岁的伊能静身穿黑色连衣裙,披着直发的她,模样依然冻龄,两人坐在一起,哈利更像是一个小女生,母子俩同框有点像姐妹。

  29日,有网友晒出偶遇伊能静携子女现身迪士尼的画面。照片中,伊能静穿碎花连衣裙戴帽子,状态不错,哈利穿印花衬衫打扮时髦,一家人有说有笑画面温馨。

  哈利穿印花衬衫打扮时髦,坐在妈妈旁边,与边吃边聊的伊能静一同等待。

  6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透露在迪士尼剧院偶遇伊能静带女儿小米粒看演出,并晒出几张伊能静的素颜生图,出于对小朋友的保护,坐在左边的小米粒则被打上马赛克。据悉,当天正好是小米粒的生日,估计伊能静是特意带着女儿去迪士尼庆生。

  照片中,伊能静身穿碎花上衣,内搭蕾丝内搭,看样子应该是一身甜美风打扮。她披着一头长发,别着一个普通发卡,打扮十分随意休闲。最让人关注的是,网友所拍的照片并没有开滤镜或者加美颜,而是实实在在的生图,今年53岁的伊能静的真实素颜状态也随之曝光。

  从这两张侧面照片看,不得不说伊能静的五官真的是好看,皮肤状态也是很不错,看起来紧致饱满,素颜状态下不见一起细纹。都说年轻感是靠皮肤来体现的,伊能静这个状态真的很能打了。很多网友看了照片后都大赞伊能静保养得好,看起来也就三十几快四十左右的样子。

  近日,伊能静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机场vlog,还写道:“贝雷帽的梦幻戴法~~今日我最美~见老公去喽!”。不得不说,伊能静虽然已经年满53岁,但提及老公秦昊的时候,她仍是满满的娇羞感。看来生活中,秦昊真的是将自家老婆宠成少女啦,夫妻二人甜甜蜜蜜羡煞旁人。

  因为要去探班老公,所以伊能静当天打扮得非常漂亮,精致红唇美妆配上一头波浪卷,十足“辣妹”一枚。而且在没有开任何美颜滤镜的情况下,伊能静脸上也看不到丝毫岁月痕迹,保养得好好!

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网友纷纷留言:怎么可以那么美!

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3月4日是伊能静53岁的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为自己庆生,她发文称自己非常幸运和感恩,“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爱着世界,也被世界爱着”。

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伊能静总结了过去的一年,不平凡的2020,她与女儿搬到上海生活居住,儿子去了纽约读大学,自己复出工作,老公秦昊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在过去的一年中,伊能静的生活中有分离、有学习、有反省、也有小确幸。她认为过去的这一年,自己长大了,更多的是感恩。

  踏入53岁,伊能静对于年龄也有自己的看法,在她看来,“五十只是生命的一半,作为合格的马拉松选手,最棒的是,终于放下种种包袱,能轻装上阵。”

  同时,伊能静还晒出了自己生日会上的照片,生日宴邀请到了不少好友。伊能静身着白色套裙,搭配精致妆容与耳环,尽显优雅气质。现场有不少粉色气球,看来女神还是少女心满满!透过窗外,还能看到东方明珠塔。

  除了好友,老公和女儿当然也必不可少啦!伊能静与秦昊贴脸拍照,脸上洋溢着笑容,幸福的模样羡煞旁人。

  不知是不是为妻子庆生太兴奋,秦昊满脸通红疑似醉酒!而伊能静依旧依偎在他肩旁,俨然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尽管伊能静已经53岁了,但其状态保持得非常好,盲猜年龄绝对猜不到已经50 。53岁的伊能静,有疼爱自己的老公,有一双儿女,家庭美满,事业也稳步推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也能这么充实多彩!

原标题:53岁伊能静否认整鼻 自曝儿子抚养费被赞超真实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