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效评价时代已来,华妆科技化妆品检测实力尽显

来源: 2021-09-16 15:18:33

  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化妆品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品,每天都会与各种化妆产品亲密接触。毫无疑问,化妆品的使用量和使用频率的增高,同时也考验着化妆品的效果和质量。 尤其是新规落地之后,化妆品行业也迎来了功效评价时代,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检测机构,成为众多企业和品牌共同面临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化妆品功效检测是行业趋势也是民之所向

  化妆品新规的实施,是化妆品行业良性发展的指明灯,它促使行业新一轮洗牌,也敦促着化妆品行业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产品;同时,在这样行业趋势之下,检测行业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怎样才能够抓住机遇为化妆品企业与品牌提供更加科学、权威且专业的功效检测,助力化妆品行业持久稳定发展,成为每一个检测机构必须思考的问题。

  编者认为,首先必须要有相对应的资质与技术,其次要有先进的设备和专业的团队,才能够快速响应需求,输出精细化、专业、准确的功效评价。

  功效评价时代已来,华妆科技实力尽显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浙江最早开展化妆品功效评价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之一,凭借其国际化的标准实验室、雄厚的检测仪器实力、专业的检测团队赢得了不少企业的青睐。

  华妆科技,专注于化妆品功效检测行业,依托北京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专家团队,联合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集化妆品功效评价服务研究于一体,致力于打造研用相结合的化妆品人体和体外检测技术的专业服务平台,并且可按照《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2015版)和各国标准等,进行化妆品成份检测服务,为各企业的化妆品功效评价检测提供“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的实力认证和品牌树立,让商家卖得放心,消费者买得放心。

  相关的检测需求或咨询需求,可登录华妆科技官网了解并查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