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黑寡妇》国外票房破纪录 国内观众“意难平”

来源: 网络 2021-09-08 06:00:04

  【娱报】《黑寡妇》国外票房破纪录 国内观众“意难平”

  好莱坞漫威公司的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终于于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影片创造了疫情以来北美周四提前场的最好成绩。如果没有疫情影响,《黑寡妇》是有可能在去年五一档引进内地,影片也大概率能取得10亿+的票房成绩。如今,内地引进事宜依旧没有消息,很多粉丝已经在第一时间从网络上找到资源,但大多数粉丝和观众对这部影片并不满意。

《黑寡妇》国外票房破纪录国内观众“意难平”

  一部黑寡妇的独立电影让粉丝等了11年

  过去的2020年是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缺席的一年,但再往上数几年,这类影片可以说是所有好莱坞商业片中,品控和票房输出最为稳定的一个系列。

  被迪士尼收购之后的漫威公司,已经通过拍摄多部有关联性的超级英雄电影,给观众构建了一个非常成熟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宇宙。

  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娜塔莎是漫威电影宇宙中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作为一位女性超级英雄,黑寡妇常常以一身黑色紧身衣出场,她身手矫健、美艳性感,性格沉稳机智,这样的形象很难让人不爱。在原漫画作品中是二线英雄的“黑寡妇”,经过斯嘉丽·约翰逊的成功演绎,早已成为漫威电影宇宙里的头号女英雄,当之无愧的“漫威一姐”。自2018年开始,斯嘉丽·约翰逊连续3年荣登好莱坞女明星片酬排行榜榜首,是当下全球票房最高的女演员。

  遗憾的是,漫威公司给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奇异博士、蚁人、蜘蛛侠、黑豹、惊奇队长等众多角色拍摄了独立电影,而斯嘉丽·约翰逊和她饰演的黑寡妇,虽然一直拥有超高人气,却一直都只是一个黄金配角、一道美味甜点。她以性感妩媚的形象出现在《钢铁侠》《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等多部影片中,但角色整体形象略显单薄,也并没有对主线剧情的推动起到什么关键性作用。在漫威公司的竞争对手DC公司推出《神奇女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成绩后,粉丝也非常希望“漫威一姐”黑寡妇能够拥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2019年,《黑寡妇》独立电影终于提上日程,漫威公司官宣影片将于2020年5月上映,但影片的上映之路十分坎坷。受到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黑寡妇》经历了3次改档后,终于登陆大银幕,此时距2010年黑寡妇一角第一次惊艳现身电影《钢铁侠2》已经过去了11年。

  观众不满意好像拿的是5年前的剧本

  7月9日《黑寡妇》在北美上映首日,便打破了疫情以来北美单日票房纪录。

  伴随票房大爆,随即而来的却是不断下降的评分和观众的负面评价。不少观众表示姗姗来迟的《黑寡妇》作为“寡姐”的谢幕影片令人失望,剧情薄弱、毫无亮点,内容平平、中规中矩。打斗场面不够出彩,反派气场不足,高潮部分欠缺力度。这样的影片若是放在10年前,可能还算精彩,但如今看来,确实是有些审美疲劳。

  电影的故事除了一开始的“童年的回忆”,主要延续了《美国队长3》的剧情,即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分道扬镳,复仇者联盟中的伙伴也分成两个阵营,“黑寡妇”娜塔莎被通缉,躲在挪威乡村隐居。与此同时,她发现了一些与她当年受训的“红房间”以及“家人”相关联的线索,为了端掉邪恶组织“红房子”,她借这段逃亡的时间,去解决这些旧恩怨……

  这样一部影片如果在2016年的《美国队长3》和2018年的《复仇者联盟3》之间上映,可能会让观众更有代入感。因为,黑寡妇一角已在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4》中牺牲,如今好像是拿到了5年前的剧本,拍了一个不符合当下观众期望的故事,即便电影正片和片尾彩蛋都强调了影片承上启下的作用,粉丝依然感到“意难平”。

  在豆瓣网,《黑寡妇》以7.2分的成绩开画,截至记者截稿时已跌至6.6分,算是近年来漫威作品中的口碑新低,显然低于预期。目前该片盗版资源已经满网飞,然而内地引进事宜依旧没有消息。有票房预测平台预测,即便是影片能够在暑期档末期在内地上映,影片票房也很难超过3亿元。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最好的时候已经过去了,《黑寡妇》或将成为最新反面案例。

原标题:《黑寡妇》国外票房破纪录国内观众“意难平”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