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李宇春晒海边奔跑跳跃照 敞开怀抱享受蓝天白云

来源: 网络 2021-09-06 11:00:02

  【娱报】李宇春晒海边奔跑跳跃照 敞开怀抱享受蓝天白云

  李宇春(Chris Lee),1984年3月10日出生于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词曲创作人、演唱会导演、玉米爱心基金终身形象代言人。

  2005年,获”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登上美国《时代周刊》(亚洲版)封面。2006年发行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年终销量137万张,创立品牌演唱会“WhyMe”。2007年发行专辑《我的》并首次开展全国巡演,再登美国《时代周刊》(内页)。2008年发行专辑《少年中国》,获MTV亚洲音乐大奖中国最受欢迎歌手奖。2009年发行专辑《李宇春》,获亚洲音乐节亚洲最佳歌手奖。2011年发行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成为首位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国最佳女歌手奖的内地歌手。2012年发行专辑《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获韩国MAMA亚洲最佳歌手奖。2013年获EMA欧洲音乐大奖全球最佳艺人奖。2014年发行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获WMA世界音乐大奖大中华区最高销量奖和APEC杰出女性奖。2016年发行专辑《野蛮生长》,年度销量超656万张。2017年发行专辑《流行》,登顶巅峰畅销榜总冠军。2019年,发行创作专辑《哇》,获年度专辑销售额冠军。2020年发布现象级单曲《无价之姐》,同年,受人民日报和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邀请共同改编并重新演绎《国家2020》。

  近日,李宇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组去海边游玩的生活照。

  李宇春晒海边奔跑跳跃照 敞开怀抱享受蓝天白云

  照片中她穿着一身休闲服,她时而背对镜头开心跳起,像要跃进如画的风景;时而面向镜头敞开怀抱,仿佛要拥抱整个蓝天和大海。

  网友纷纷留言:玩的开心,姐姐!

  李宇春晒海边奔跑跳跃照 敞开怀抱享受蓝天白云

原标题:李宇春晒海边奔跑跳跃照 敞开怀抱享受蓝天白云

值班主任:高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