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报】爷青回!奥特曼诞生55周年,1966年7月10日宇宙英雄奥特曼第一次亮相

来源: 网络 2021-09-06 03:00:23

  【娱报】爷青回!奥特曼诞生55周年,1966年7月10日宇宙英雄奥特曼第一次亮相

  2010年7月,日本正式立每年的7月10日为“奥特曼之日”,因为在1966年的7月10日,是宇宙英雄奥特曼的第一次亮相,为了纪念奥特曼的诞生将这天定为“奥特曼之日”。

  《奥特曼》是圆谷英二的经典作品,如今已有55年。这群勇敢的英雄不断地与怪兽战斗,陪伴一代又一代人长大,给大小朋友带来了无限的热血与回忆,深受大家的喜爱。

  据说击垮男孩子只需一句话,就是告诉他:“这个世界根本没有奥特曼。”

  奥特曼系列(日语: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本“特摄之神”的圆谷英二导演一手创办的“圆谷制作公司”(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圆谷株式会社)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摄系列电视剧、电影、漫画、舞台剧等作品。

  以1966年的《奥特Q》为首,自同年刚播出的《奥特曼》开始,建立了“巨大英雄与怪兽对战”的模式。

回忆杀!奥特曼诞生55周年:曾带来无限的热血与回忆

原标题:奥特曼诞生55周年 网友纷纷祝福:曾带来无限的热血与回忆

值班主任:田艳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