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气子】年纪轻轻口气不小 差点给我吓哭!

来源: 妆点网 2021-07-23 17:44:22

    文章来源:Cosmetic美妆大赏 ...

  文章来源:Cosmetic美妆大赏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年纪轻轻口气不小,差点给我吓哭!

  哈喽小仙女们~跟小伙伴们一起出去玩简直太爽了好嘛!

  AYALULU

  AYALULU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去西藏的十几天没化妆,一天经历四季,景色真的美,高反也真的折磨人,云旅游到这里就告一段落~鹿鹿要提醒各位,如果有出行计划的话,记得要随时做好防护工作,口罩不离身(我只是拍照的时候会取下来)。

  捂紧了口罩,时间一长吧,难免会有仙女担心有口腔异味,特别是跟同行的小伙伴一起谈天说地的时候,不仅影响发挥还有点小尴尬,好在我平时就比较注重口腔护理,跟自己的一口好牙斗智斗勇到现在,积攒了不少经验,旅途中没有翻车!毕竟作为女明星(自封的),自我管理还是很严格的!

  有一说一,口腔异味严重的话不仅影响自己的心情,还担心被身边人察觉到影响形象,还是得先了解下为什么有的人有口腔异味,而有的人一开口就很清新。

  把病理性口腔异味放在前面说,是为了让仙女们引起重视,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提到的情况,鹿鹿建议大家先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遵从医嘱!另外,一年洗1-2次牙也非常有必要,深层清洁牙齿的同时预防和提早发现一些口腔问题。

  大部分情况下我们遇到的都是生理性的口腔异味,还是有办法可以规避的~

  鹿鹿觉得在有重要的约会或者活动之前,就可以选择不吃味道重的食物,另外要注意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也可以缓和口干引起的口腔异味。剩下的部分就可以通过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并借助一些清洁工具来预防和改善啦!

  PART。1

  从基本的日常刷牙说起,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选择适合的牙刷、牙膏,在鹿鹿心中觉得每一步都非常重要。

  正确的刷牙方法

  有些人觉得刷牙从小刷到大,不是想怎么刷就怎么刷吗?难道还分方法?答案是:当然!如果刷牙方法不对,比如一直横刷牙齿,最后可能会导致牙釉质受损,牙齿越刷越黄不说,还会变得脆弱易受伤。

  我自己平时用的都是经典的“巴氏刷牙法”,具体步骤在示意图上都演示的很清楚了,鹿鹿就不重复啦!仙女们如果之前的刷牙方式有误,就要及时改正哦~鹿鹿的习惯是一天刷早晚2次,一次刷够2-3分钟,并且每3个月换一次牙刷或刷头。

  选择合适的牙刷和牙膏

  掌握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之后,选择合适的牙刷牙膏也很重要,无论是普通牙刷还是电动牙刷,都要尽量选择软毛的,以免伤害牙龈和口腔粘膜,牙膏可以选择留香型,能帮助我们在清洁口腔,清理口腔异味上事半功倍!

  飞利浦 · 钻石电动牙刷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用“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形容飞利浦电动牙刷一点也不为过。磨砂质感,高级又大气,手感很舒服。

  让鹿鹿比较佩服的是它纤细柔韧3D剪裁的刷毛结合钻石菱形刷头设计,可以增大摩擦面的同时更贴合牙齿弧度,加上约31000次/分钟高振频,可以深入清洁牙齿。买了它之后鹿鹿早晚刷牙都变得积极主动了,一些很难刷到的角落也能照顾到,鹿鹿感觉确实比普通牙刷刷得更干净一些。

  Usmile · 电动牙刷

  如果说仙女们的预算不太高的话,鹿鹿推荐泥萌康康Usmile家的电动牙刷,综合来说性价比真的很高了,我入手的是非常少女的嫩粉色,超级软萌~多边形棱角罗马柱手柄设计,线条独特很防滑。防水设计非常好冲洗。

  不仅配备了2种刷头,呵护款的刷毛柔软,口腔比较敏感的仙女也能冲,而专业款就比较适合用作日常清洁。2款刷头我用起来都不错,已经在回购专业款刷头继续用了。讲真,它的振动频率还蛮高的,牙齿能刷得很干净,又不会感觉有很大的噪音,充一次电大概能用半年,很适合像我这样经常想不起来充电的懒人啦~

  佳洁士· 白桃牙膏

  cr:小红书@ 十圆暖阳(下同)

  选好了牙刷牙膏也非常重要啦~宝洁旗下的佳洁士牙膏相信大家都非常的熟悉,这管白桃牙膏最吸引鹿鹿的就是它不容忽视的桃子香气,还有它诱人的星河膏体。

  挤出来的细闪透亮把女孩们的心抓得准准的。鹿鹿超级喜欢吃桃子的,用这款牙膏的时候就像咬了一口香甜的桃子,刷完之后感觉嘴巴里清清爽爽的,不仅刷得干净,口齿之间都弥漫着白桃香气,很好闻。一天下来,隐隐约约散发的香气让心情也愉悦不少~

  Regenerate · 双重薄荷香型牙膏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REGENERATE是联合利华旗下的高端口腔护理品牌,牛就牛在对修护牙釉质很有一套,比如这款牙膏主要采用的NR-5技术(专利号CN102781407B)不仅能保护牙釉质不被伤害,还能一定程度上修护牙釉质中的矿物质。

  白色带有闪闪颗粒的膏体,看上去很高级。虽然是薄荷味,但是鹿鹿用的时候感觉一点也不辣嘴,非常温和,甚至有点甜甜的。刷的时候泡沫也很充盈,每次刷完之后鹿鹿的口腔很干净,而且坚持使用之后,感觉我的牙齿变得更加“坚强”,没有以前那么容易脆弱,口腔也清新了不少。

  PART。2

  刷牙只是我们日常清洁口腔很基础的一步,食物和残渣不仅仅会附着在牙齿上,还会藏匿在牙缝、舌头、口腔壁等你看不到的各个部位,光靠刷牙是很难顾及到的。所以更深层次的清理就需要借助更多工具,鹿鹿在这具体分为清理牙缝、清理舌苔这两步。

  清理牙缝

  牙线分为普通牙线和冲牙器,能够辅助清洁,深入到牙齿之间的缝隙,清理掉食物残留、牙垢等。并且它不会像牙签一样体积庞大,下手不知道轻重。

  小鹿妈妈 · 牙线

  小鹿妈妈在口腔护理的这条路上可以说一直都很出类拔萃。它家的牙线坚持使用自有品牌线材,将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材料和人体工学设计结合,让这款牙线具备清理牙缝的功能前提下,用起来很顺手,同时价格也非常友好~

  鹿鹿每次吃完饭后都会马上用它清理口腔,牙线非常细,能轻松的滑入牙缝,并且线很实不会断,摩擦系数低,各个方向都很好操作,用完感觉牙齿之间的杂物和牙垢都被清理得很干净,使用感让我惊艳。

  罗曼 ·MINI1冲牙器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说有的仙女觉得普通牙线操作起来比较困难,或者戴了牙套的话,就可以选择冲牙器。这款罗曼MINI1冲牙器就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它是利用水的压力温柔地按摩牙齿和口腔表面,能把牙刷盲区清理到位,对牙龈比较脆弱的仙女非常友好~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红书@Hey_Faith

  迷你型的外表,清新的马卡龙配色,看起来很时尚。360°旋转式喷嘴可以随心调整角度,不用的时候就收进去密封起来,保持干净卫生。小小一个拿在手里重量也很轻,鹿鹿每次用单手操作超easy(简单)。鹿鹿口腔溃疡,用它清理的时候感觉非常温柔,用完之后感觉整个嘴巴里面干净清新了很多。

  清理舌苔

  厚厚的舌苔也是口腔异味的一大来源,有些仙女在日常刷牙时就会忽略它,或者即使刷牙时会刷舌头,也容易引起干呕,体验感会很差。这个时候舌苔清洁器就能帮助你改善这个问题啦~

  Trisa · 舌苔清洁器

  cr:淘宝@TRISA旗舰店(下同)

  这个舌苔清洁器是来自瑞士的Trisa家的人气产品,鹿鹿很喜欢它藏在简洁大气的外表下的实用性,是我心中清洁舌苔的不二之选。

  双重刷面加上弧形刮头仿舌型设计,可以深层清洁舌苔,流线型防滑刷柄用起来也很轻松省力,鹿鹿刮完再漱下口就发现舌头被清理得明明白白,基本不会引起干呕,感觉整个舌头都变轻盈了 ,对我来说非常的实用。

  PART。3

  作为精致的仙女,当然不仅是想要口腔没有异味,更希望自己成为呵气若兰的存在!这个时候就要用到锦上添花的进阶型工具漱口水和口腔喷雾啦~

  李施德林 · 樱花蜜桃漱口水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为李施德林家漱口水里的颜值担当。它集结四种调和精油的独特配方能够渗透口腔深处,深层清洁和缓和口腔异味问题。

  cr:小红书@coral就是我

  清新的淡粉色液体,滑入喉咙时就像少女心在咕噜咕噜鼓泡泡。鹿鹿每次用它漱口,樱花蜜桃味就席卷口腔,嘴巴里食物的味道很快被冲刷了,小助理还问为什么跟我说话的时候老是能闻到一股的香香的味道?秘诀就是它啦~

  Bop · 精油漱口水

  cr: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下同)

  BOP这款精油漱口水鹿鹿也特别喜欢,成分中添加5种天然精油+2种维生素,在滋养口腔,改善口腔异味方面表现很不错~

  百香果味冰冰甜甜的,不辣嘴,非常适合夏天。鹿鹿用了一段时间,口腔也感觉变得湿润了一些,还能留香一段时间,有它也基本不太担心近距离交流会尴尬啦~

  优蕴 · 口腔喷雾

  cr:小红书@ 一个小雨蛋

  优蕴这支专为亚洲人设计的口腔喷雾对鹿鹿来说就是”仙女本命“!多种植物精粹提取物,能刺激唾液,从而润养口腔,长时间保持口腔的清新感哦~

  cr:小红书@花花世界 @烟雨蒙蒙

  它是蓝色的透明液体,有蜜桃和玫瑰两种口味选择,喷头出雾很细腻,入口非常舒适。每次用完就感觉口腔不那么缺水了,还总是保持在比较湿润的状态,连呼吸都是清新的香气。像鹿鹿这种重口味吃货达人,一般出门会带一支随时喷,在外面聚餐之后就能及时避免尴尬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