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的必选项护肤品:雅漾修护霜

来源: 2021-07-23 17:38:29

  脆弱,对外界环境的刺激十分敏感,盲目地使用面霜很可能反而加重皮肤过敏症状。以下这些两点,敏感肌们在挑选面霜时要尤其注意:

  致敏成分

  防腐剂、类防腐剂、酒精、香料等都属于致敏成分,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如果敏感肌使用了含有这些成分的护肤品,肌肤会很容易产生过敏反应,出现发红、发干、瘙痒、刺痛、红斑等问题,如果在过敏期使用,则会加剧过敏反应。

  修护作用

  要想改善敏感,一定要从修护肌肤屏障做起,只有具备修护作用的面霜才能让敏感肌的肌肤屏障得到加强,所以敏感肌应该选用带有舒缓、修护效果的面霜,可以让脆弱的肌肤屏障得到改善。

  总的说来,普通面霜在成分、配方、效果等方面都多多少少存在缺陷,它们并不是专门为敏感肌设计,在很多地方都会触发敏感肌的“雷点”,所以敏感肌最好是使用敏感肌专用面霜。雅漾修护霜就是这样一款为高度敏感肌肤量身定制的面霜,非常适合敏感肌使用。

  雅漾修护霜又叫雅漾0号修护霜,以精简护肤著称,仅含有11种精简成分,0添加防腐剂、类防腐剂、酒精、香料,不含致敏成分,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性。雅漾修护霜采用专利无菌舱科技包装,使用时只出不进,不会形成回流污染,可以防止细菌入侵,为肌肤构筑起安心防护墙。

  雅漾修护霜含有专利降敏因子“帕色林”,以及能舒缓肌肤、改善屏障的雅漾泉水,具有良好的修护屏障、舒缓肌肤不适、降低敏感作用,21天可有效改善肌肤敏感度73%。过敏严重的局部可以搭配雅漾修复霜来进行急救修复,发挥双剑客1+1>2的功效。

  敏感肌只有用对面霜,才能保护皮肤、远离敏感。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敏感肌就可以避免踩雷,找到适合自己的面霜。而雅漾修护霜也以出色功效赢得好口碑,成为敏感肌的必备护肤品,值得无限回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