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郑恺电影《超越》上映 却被老婆苗苗表白弄哭了

来源: 2021-06-09 17:58:26

  [db:简介]

  郑恺的新电影超越马上要上映了,各个主演也是紧锣密鼓的为新电影做宣传。郑恺更是一个多月以前就开始为电影造势,以自己为拍戏增肥40斤吸引大家的眼球。上期跑男还以这个电影为主题录制了一期,可见郑恺的重视程度。

  就在昨天的电影《超越》的首映礼上,不仅主创人员导演韩博文以及各位主演们郑恺,张蓝心,李昀锐、曹炳琨都出席了活动之外。郑恺还发挥了自己在娱乐圈中积攒的好人缘,把好友们都统统的请过来了,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

  在视频中就可以看见客串演员李晨、冯小刚徐帆夫妇,杜江霍思燕夫妇,以及跑男团前成员王宝强也都全部现身,至于郑恺的妻子苗苗更是支持的,还泪洒现场。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因为在看完电影之后,大家也都接受采访谈了自己的看片感受。

  苗苗在看完电影之后表示,错过参演电影《超越》感到“既开心又遗憾”。在首映现场更是被提问到是否心疼郑恺时,苗苗诉说拍摄不易后,坦言“非常心疼”,苗苗的这一番话更是引得郑恺在台上落泪,就连自己也在台下几度哽咽。

  随后还表白郑恺,说到:“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电影太好看太燃了,不管以后你要做什么,我都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你,做你坚强的后盾。”

  不得不说两人的爱情实在是让人太感动了。据悉郑恺和苗苗因为合作电影生情,在去年的5月21日登记结婚,到今年已经有刚好1周年。这去年还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在上期的跑男节目中,更是自曝有二胎的计划,可见夫妻感情很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