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晟李佳航被曝离婚 李晟辟谣:假的

来源: 2021-06-09 17:14:25

  [db:简介]

  6月8号,在微博平台上一条关于“李晟李佳航”登上了热搜榜,吸引了很多吃瓜群众的围观,原来就在6月7日就已经有爆料称两人即将官宣离婚的消息。李晟李佳航已经离婚的消息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6月7日下午,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某85花女星正式离婚”,吸引了广大网友们的注意,并且该媒体还给大家发布了三个线索分别是:签过柴智屏、大IP女主、1985年生。于是网友们纷纷开始猜测是哪位女明星,但是说到85花,大家大部分都是猜测anglebaby、唐嫣、刘诗诗、杨幂和刘亦菲等人。现在赵丽颖和杨幂已经官宣离婚,唐嫣和刘诗诗现在感情似乎非常稳定,并没有离婚的迹象。

  于是大家纷纷表示是不是anglebaby,但是很快有网友表示否认。因为那三个线索,最后大家锁定在李晟身上。因为李晟正是签过柴智屏,出演了琼瑶的大IP电视剧《还珠格格》,同样也是1985年出生的。

  随后,该爆料人就在个人的账号上表示,李晟早在2020年11月就和李佳航结束了婚姻关系,两人已经决定共同抚养儿子长大。并且就在去年的12月就有消息传出两人似乎遇上了婚变,原因就是李佳航出轨被李晟抓到,并且女方已经隐忍了1年。

  但是很快这个消息被李佳航亲自在微博上辟谣,并且老婆李晟也是一同出现这才打破了谣言。现在时隔半年又一次传来两人离婚的消息,而且该爆料人还表示而且两人并非是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而是2013年末为了炒作才在一起。还晒出证据李晟的妈妈在节目中对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线也并不清楚。

  不过李晟在昨天的微博评论中,也回答了这个问题,直接回复了两个字:“假的”。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