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汪小菲就醉酒道歉连线女主播还骂脏话 网友喊话大S出来听解释

来源: 2021-06-08 12:50:25

  [db:简介]

  娱乐圈的夫妻关系但凡出现点问题都能被火眼精金的网友捕捉到不对劲的“证据”,然而也有主动翻车的,就在昨晚汪小菲直播发生了一件重大事件,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他在醉酒的状态下连线女主播,被大家误以为出轨,具体事件发生了什么?汪小菲也出面道歉,网友喊话大S出来听解释,是否接受他的这一行为,一起来关注看看。

  汪小菲道歉原因

  起因是汪小菲昨天和朋友直播,然后连线pk到了一个女网红。汪小菲朋友说认识这个女网红,之前还在成都一酒吧里和女网红喝过酒。当时那个女网红特别的尴尬,还在自己的直播间哭诉,说很害怕被大家误会之类的。而吃瓜群众自然会误会女网红和汪小菲及其朋友的关系,认为汪小菲私下也是一个爱玩的男人。

  面对争议,汪小菲特意发文解释,说自己隔离太久了,喝点酒之后就有点放飞自我了,称自己昨天晚上只是随意在直播碰到了那个女主播,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对方。只是自己朋友莫名其妙的和对方聊了一会,自己感到很抱歉。

  汪小菲承认喝点酒放飞自我了

  汪小菲所说的基本上都是实话,但是网友觉得汪小菲既然喝酒了,就老实一点,不该在醉酒之后还开直播,作为公众人物很不应该。看过视频的网友也解释,说自始至终都是汪小菲的朋友说认识那个pk的女网红,汪小菲本人根本没有说话,这事真的赖不到汪小菲头上。不少网友也回应汪小菲的道歉,说吃瓜群众就是看热闹,真正会因为这个新闻受伤的其实是大S,劝汪小菲还是好好和老婆大S道下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