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白百何二胎待产中 被爆插足张思麟李晓峰婚姻是真的吗

来源: 2021-06-08 12:28:28

  [db:简介]

  说起白百何,大家都必会想到一指弹事件,也因这个丑闻她声名狼藉,一夜之间路人缘坍塌,演艺事业迎来低谷时期,而这几年来她大大小小还在一些作品中参与,并没有引起水花。最近有网友爆料她怀孕了,第二胎待产中,具体的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传言白百何被爆插足张思麟李晓峰婚姻,这是真的吗?一起来关注看看。

  白百何被爆插足张思麟李晓峰婚姻

  这几天突然有爆料人说白百何在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又和自己的初恋男友张思麟擦出了爱的火花。最后张思麟还在白百何的怂恿下,和老婆李晓峰提出了离婚。现在白百何和张思麟虽然没有领证结婚,但已经是同居的状态了,而且白百何现在已经怀孕,马上就要生孩子了。

  爆料人并没有点名白百何,而是给出了很多线索,大家通过线索扒出了爆料中提及的人就是白百何,张思麟,以及李晓峰。白百何和张思麟,还多次被拍到约会的画面。不过对于这个爆料,网友们也是半信半疑的,毕竟李晓峰和张思麟两个人都是演员。

  白百何被爆待产中

  如果李晓峰和张思麟的婚姻真的被白百何插足,张思麟还为此离了婚把李晓峰给甩了。那李晓峰为何会沉默这么久?一直不出来爆料,为自己讨个说法呢?爆料中的李晓峰可是一个十足的受害者,这件新闻闹大了最终的受益者只会是李晓峰。可是李晓峰却保持沉默,也让不少人质疑白百何插足的新闻根本就是空穴来风,是假的。目前针对这个传闻,白百何,张思麟,李晓峰方面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