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刘耀文前脚刚刚参加《密室大逃脱》 结果还是拍初中毕业照的小孩

来源: 2021-05-28 20:32:25

  [db:简介]

  5月 27日,有八卦博主在个人的微博账号上曝光了一组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在学校拍摄初中毕业照的照片,青春阳光形象吸引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和关注。就在最近播出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还出现了刘耀文的身影,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2005年9月23日出生于重庆市的刘耀文,今年才15岁,但是已经有了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时代少年团成员等称号。2017年8月,参加TF家族夏日嘉年华,在2018年10月,随组合举办出道首唱会,正式出道。刘耀文虽然是组合台风少年团中最小的成员,台风却成熟霸气,可爱、萌、帅气兼具。目前已经参演的电视剧《念念》和综艺都已经播出了。

  在八卦博主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刘耀文穿着白色为基调,领口和袖口都有紫色的夏季校服站在人群中非常耀眼,明明是十五岁的初中生,但是已经长到180的身高,站在最后一排也非常瞩目。

  同时还有个人在学校的照片留念,刘耀文有时站在学校的走廊上似乎是在眺望远方;有时回头看着镜头,眼神坚定有力量,双手交叉式的握着,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青春活泼阳光,实在是太乖的一个小孩了,这也让不少网友表示感受到了养成系的快乐。

  在最新一期的《密室大逃脱》中,还有刘耀文的加盟。作为团内最小的成员,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顾,这次一个人参加综艺节目,他在车上时显得非常紧张,一直在车上碎碎念,担心姐姐和哥哥们并不认识自己,一遍遍联系自己的介绍,还想着如何大家没有听过时代少年团该怎么办,要想一个大家都能记住的点,于是机灵的表示:“哥哥知道什么是快乐星球吗?快乐星球就是我们时代少年团的队长唱的”。

  场面也是非常有趣了,这样可爱的弟弟,大家爱了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