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天官赐福演员名单已经出炉 罗正罗一舟常华森三位秀人齐聚

来源: 2021-05-28 19:26:24

  [db:简介]

  5月27日,一条关于“天官赐福演员”的词条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们的围观和讨论。这次的名单又是让人出乎意料,几位主演竟然都是选秀出身的秀人,分别是罗正罗一舟常华森。对此,网友们的看法褒贬不一,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天官赐福的演员名单到底是谁吧。

  2021年不亏称得上是“耽改101”元年,不管是大热的耽美小说还是原创的剧本都开始上演社会主义兄弟情的戏码。对于大热的原著,更是有十几部都已经拍摄完成而来。其中不乏流量小生和有资源的演员,就连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都下海搭档罗云熙一起出演耽美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改编的电视剧。作为已经爆火的《陈情令》的墨家三部曲自然是一直受到高度的关注。

  自从《天官赐福》被曝确定影视化之后,不少网友都开始按奈不住,还有很多粉丝纷纷下场推荐自己家的偶像。毕竟这部电视剧就是由《陈情令》导演执导,原著也是非常的有热度,如果能够出演这部电视剧,对于多少明星来说是个大红的机会,或许更有可能和肖战王一博一样一跃成为顶流明星。

  不过可能就是饼太大的员,这部剧的演员阵容经常出现在热搜上,可以说是把大热的艺人和糊咖艺人溜了一个遍,经常可以看到又有谁谁谁去面试了《天官赐福》剧组,从最开始的鹿晗吴亦凡到之后的丁程鑫侯明昊再到张凌赫马闻远。不少吃瓜群众都已经感动疲劳了。

  在今天又一次登上了微博热搜,这次的演员名单又是完全不一样的,据说分别是罗正,常华森,罗一舟。尤其是常华森的瓜更是说的有鼻子有眼,据许多人爆料常华森已经试镜了风师,也去定了妆。

  不过目前剧组还没有任何官宣的消息,大家还是静静期待官宣的好消息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