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中方制裁英方4个实体 网友大呼干的漂亮

来源: 2021-05-26 10:38:25

  [db:简介]

  据有关媒体报道,英方基于谎言和虚假信息,以新疆人权为借口,对中国实行了单边制裁,违反了国家法和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干涉了中国的内政,中方已经决定对英方9名人员和4个实体实施制裁。

  据悉,这次中方已经召见了英国的驻华大使,对此事表示坚决的反对和强烈的谴责,并且对图跟哈特,邓肯史密斯,奥尔顿,加尼,芬利等人员以及对于中国研究小组,保守党人权委员会,维吾尔独立法庭,等四个实体进行了制裁。冻结了其在华的资产,禁止中国公民及其机构同其交易,并且保留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网友看到之后,纷纷大赞中方的做法,什么都不用说,单纯一个好字,就已经看的到身为中国公民的一种骄傲,的确,中国已经不是100年前的中国,被侵略,被打压的时代早就已经走远,我们要向世界宣告,中国是不好欺负的,你怎么对我们,我们就怎么对付回去,对于污华的行为,我们零容忍零接受,对于侵犯中国利益的行为,我们势要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奋斗到底,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对于对我们好的人,我们也会加倍的偿还回去,而对于公然挑衅的行为,我们也不会容忍,中国已经不是随便哪个国家可以欺负的角色。

  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希望英方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中方已经保留了进一步采取措施的权利,希望英方知错就改,不要被居心拨测的人,有可趁之机,如果还是不思悔改,那么中方将会进一步做出反应。

  以上就是中方制裁英方4个实体的一些相关报道了,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关注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