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火药十足!宋丹丹摆资历张翰尴尬汪苏泷高情商回复

来源: 2021-05-25 04:02:22

  [db:简介]

  5月23日晚上,又一档新综艺节目开始播出了。不得不说新节目第一期就是火药味十足,宋丹丹和张翰更是在节目中直接刚了起来,好在有汪苏泷在一旁高情商打圆场才导致气氛没有那么尴尬。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这次他们参加的新综艺叫做《五十公里桃花坞》,这是一档由腾讯视频推出的真人户外综艺节目,在节目中15位居民将共同在距离城市50公里的桃花坞,构建一个集艺术、人文、科技于一身的理想社区,打破孤独、共同生活21天,见证友谊的生根发芽。其中十五位参演的嘉宾,个个都非常让人期待,分别有陈陈陈、郭麒麟、赖冠霖、辣目洋子、李雪琴、孟子义、Steven OO、彭楚粤、宋丹丹、苏芒、舒淇、汪苏泷、张翰、周杰、周也等等十五位明星大咖。人多了也就容易有矛盾,看节目《花儿与少年》就可以知道。

  但是大概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才节目第一期火药味就已经很浓了。由于一出场的嘉宾们,大家彼此之间也不是很熟悉,所以作为大长辈的宋丹丹提出建议,需要自我介绍来让大家认识一下。

  在轮到张翰进行自我介绍,很简单的表示自己出发前已经详细的做过了功课,都认识大家。并自我介绍:我是一个演员就结束了。但是宋丹丹就继续追问到张翰他的代表作,并提问时是有名的演员吗?张翰却只说自己“没名”。随后宋丹丹依然不依不饶的问,演过什么。但是张翰可能是自己的代表作实在拿不出手,这些年也没有很好的作品,只是说到:看过的人就看过,没看过的人就没看过。

  现场的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幸好在一旁的汪苏泷表示:丹丹姐,我们纯靠帅来的。几句插科打诨的话就把现场的气氛活跃了。

  这样尴尬的气氛也不知道是该怪谁,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