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李佳琦不尊重女性惹争议 又是25岁上了年纪又说孕妇丑

来源: 2021-05-25 01:50:22

  [db:简介]

  口红一哥李佳琦最近在直播中可以说是频频翻车,在直播中的言论受到很多,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说到李佳琦,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1992年出生的他,在2018年成功以美妆博主的身份火出圈子,曾于2018年9月成功挑战“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2018年“双十一”与马云PK卖口红,最终战胜马云。现在的事业可以说是蒸蒸日上,就在前段时间还被网友扒出刚刚注册了两家新公司。

  现在已经2021年了,但是李佳琦的直播间还是日常的火爆,但是在近日李佳琦却被不少网友吐槽。原因就是在前天的直播间中,李佳琦在为自己618的活动以及日常的卖货中,有孕妈妈在直播中问李佳琦对于美妆产品的一些咨询,表示自己能不能用。结果李佳琦却在直播间喊话:孕妇妈妈丑一点就丑一点了,不要那么漂亮也没有关系,等生完宝宝再让老公出钱去整容。

  这番言论被不少网友围堵,表示他不尊重女性。并且就在前几日,李佳琦也犯了相同的错误,在说到某个产品时,为了更好的渲染以及煽动直播间的观众购买,李佳琦一直表示25岁就已经是上了年纪,说需要好好保养。对于弹幕的不理解,李佳琦连续说了好几次,让大家承认25岁就是上了年纪。

  不仅如此,就在之前杨幂做客李佳琦的直播间,李佳琦还开黄腔,比如在和杨幂直播“吃果冻”的过程中,现场开“huang腔”,整得杨幂尴尬地说“我听不懂”。

  很多网友表示,李佳琦这是事业太成功,导致有些飘了吗?不管怎么样,也不能为了卖货说一些煽动性和故意制造焦虑的话。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