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我要我们在一起上映太催泪 张婧仪屈楚萧十年爱情长跑

来源: 2021-05-20 22:00:29

  [db:简介]

  5月20日,有多档爱情电影选择上映,其中有经典爱情电影《情书》的重映,受到很多网友的期待,但是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根据最新猫眼数据,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以超过 36万人次的数据断层领先“想看”榜。目前电影已经上映,该电影到底讲了什么故事,接下里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是由高人气青春片《你好,旧时光》的导演沙漠操刀执导,由两位90后演员屈楚萧、张婧仪主演。该片改编自网络长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2013年,原作者李海波在豆瓣小组开帖《与我十年长跑的女友明天要嫁人了》,以吕钦扬和凌一尧的名字,连载了自己真实发生的爱情故事。

  原贴由“男主吕钦扬”的视角展开,主要讲述了从高中时候的倾心到成年之后面对现实做出的努力,“吕钦扬”的付出、“凌一尧”的坚持。帖子由于现实、贴近生活的情感历程,感动了很多的网友,跟帖多达113页,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在电影的简介中,可以看到这样的一段文字: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曾经拼了命,只为和TA在一起。十年前,差生吕钦扬当众告白凌一尧,两人从校园步入社会,为了让她幸福,他不惜以命相搏。然而金钱、房子、婚姻等现实的考验,却将两人越推越远。十年长跑,他们能否还记得曾经刻在心底的约定:我要我们在一起。

  这电影到底是讲了二人双向奔赴的爱情还是历经十年却相互错过的爱情故事?

  主演张婧仪最近热度也很高,今天还因为参加北电的毕业照片而登上了微博热搜,相信这部电影会有很好的成绩。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