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热活】71.6亿元!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下达

来源: 2021-05-20 21:40:13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20日消息,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王震)据财政部网站20日消息,近日财政部、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21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预算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本次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下达资金预算合计71.6亿元。

《通知》要求,结合已提前下达的资金,统筹安排使用资金,及时下达地方高校。其中,“双一流”资金、“部省合建”资金等补助资金应下达到相关高校。在安排具体项目时,要同发展改革部门安排的基本建设项目进行核对,避免交叉重复。

同时,做好分校预算安排工作,重点向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倾斜,向办学质量高、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倾斜,支持做好地方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资金分配合理性、科学性和公开透明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