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娱见】宋美娜回应和王思聪恋情 只是好朋友非男女关系

来源: 2021-05-11 15:02:22

  [db:简介]

  近日王思聪被拍到和青春妹子逛街的画面,网友纷纷表示又可以吃瓜了!其中一个妹子虽然戴着口罩,还是被广大网民认出来是网红主播宋美娜,曾参加过《夏日甜心》综艺节目被大家熟知,那么她和王思聪是什么关系?本人亲自回应,一起关注其中的真相原委吧。

  宋美娜否认与王思聪恋情

  宋美娜已经不是第一次和王思聪传绯闻了,两个人绯闻已久,而且宋美娜也经常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和王思聪的合影,并且称呼对方为少女王,合影中两个人动作挺亲昵的。而且这几年王思聪的生日宴会上,也都能够看到宋美娜的身影。所以大家才会质疑她和王思聪关系不一般,猜测宋美娜是王思聪众多后宫中的一名。

  其实宋美娜和王思聪关系之所以这么近,是因为宋美娜是王思聪公司旗下艺人。王思聪是一个挺接地气的老板,和旗下员工的关系相处的都不错,之前还送尤长靖去参加节目的录制,甚至还给尤长靖带了早餐。几个月前宋美娜参加某综艺节目的时候,还在直播中连线了王思聪,王思聪还自嘲是著名网红。

  宋美娜调侃别耽误自己找对象

  宋美娜和王思聪两个人的聊天也很正常,比起老板和员工的身份,感觉他们两个人更像是朋友。宋美娜原本是一名电竞主播,王思聪也非常喜欢电竞,还创立了自己的战队,开了电竞公司,于是就把宋美娜签到了自己的公司。宋美娜虽然并没有大火,但是这几年在王思聪的公司表现的还不错,也算是达到了双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